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以友誼為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友誼為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古至今,多少文人志士用自己的巨筆來描述友誼,從古至今,多少人書寫着友誼,友誼是我一生的財富,我的世界里,不可缺少的友誼。

  以友誼為伴,我不曾感到孤單,以友誼為伴,我不曾感到傷心,以友誼為伴,我充滿了希望,以友誼為伴,我不可缺少的你們。

  總記得,當我傷心哭時,有人來哄我,總記得,當我難過時,有人抱着我,總記得,當我生氣時,有人對我說“把事情看淡些,沒什麼大不了的”總記得,當我發脾氣耍性子時,有人對我說“別這樣了”,總記得當我做錯事時誰罵我,總記得當我不學習時誰管我,總記得當我迷茫時誰勸我。

  一切的一切,來源與友誼,來源於心,不知道我有多渴望友誼,小打小鬧卻又不離不棄的感情。

  有時真的很害怕,害怕這份友誼會消失,會被時間沖淡,但我不管做什麼,都有人支持我,幫助我。

  當我對着明星的照片傻笑時,總會把他置之不理,他會吃醋,會生氣,會嚇我說把照片撕掉,我知道,他不會的,不會讓我失望,不會讓我難過,更不會讓我沮喪。

  當某人不會做題而被點名去爬黑板時,對着我送來了無奈的表情,我送去的卻是嘲笑,但笑完后,總會擔心他做對了沒有,是否會被批評,知道他平安無事的回到座位上。

  當一個人在寒假裡扭傷了腿,開學第一個星期就沒來上課,我心中不知有多擔心,每次看見他,總會不由自主的伸出一隻手來幫他。

  友誼是一縷陽光,溫暖了我的心靈,友誼是一股清泉,灌溉了我的心田,友誼,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你們,是我生命中,最珍惜的。

  初二:葉姣

您正在瀏覽: 以友誼為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友誼為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