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日本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日本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叫梁靖,今年11歲,是一位來自中國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的學生,特長是畫畫。首先,我先祝失蹤的人能眵找到,受傷的人早日康復!

  你們是不幸的,嚴重的地理問題給你們帶來了9.0級的大地震和海嘯:一棟棟大樓瞬間被強烈的天搖地晃而變成一片廢墟,一位又一位慌亂而逃的人們卻被無情兇猛的海嘯吞沒。不僅這樣,還引發了核泄露危機。你們現在過的好嗎?這就是你們祖祖輩輩危害中國的報應嗎?不是的,你們是無辜的,就算是報應,也不應該由你們來承受,因為你們並沒有危害中國!就不應該因為你們的祖祖輩輩所受到人們的譴責和所謂的報應。

  所以,我會以我有限的能力來呼籲大家,讓那些還憎恨你們的人知道雖然不是不可以記住當年的教訓,但也不是你們的錯啊!讓那些好心想幫助你們的人更想盡所能力去幫助你們!讓大家都理解你們,替你們着想,積極的幫助你們,讓你們重建美好的家園,一個團結的大家族!

  我也知道,我一個人的力量只不過是杯水車薪。所以,我會先從同學。班級。年級,甚至學校開始,雖然確實很微薄,但是,我堅信,以一傳十,十傳百的力量呼籲大家,一定會有很多的小夥伴願意跟我一起合作!還有一些聰明的同學動一下頭腦,儘可能的想出一些妙點子來幫助你們,呼籲大家盡自己的力量,就算很少,但儘力了也不要緊,畢竟積少成多呀!儘力了就行。

  而我也會以身作則,為儘力而儘力,努力再努力!而你們也要堅強地生存下去,廢??忘食的努力學習啊!我一定要讓你們也在同一個藍天下健康成長!

  祝

  身體健康,早日重建家園!

  指導老師:梁少珍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梁靖

您正在瀏覽: 給日本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日本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