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放學。鈴聲一響就下雨了,雨開始時還是毛毛雨的。但是,越下越大,一會兒,就傾盤大雨了。

  褲腳濕了,我艱難地彎下腰,用腦袋夾着雨傘,把褲腳捲起。沒辦法,我只好走到旁邊的書店去避雨。

  我沒有進書店,因為我不想把書店踩得濕漉漉的,而且又不買別人的書。我把雨傘收好,倚在櫥窗旁,把雨傘收好。

  我轉過頭,看到一個女孩正在翻着《麥田裡的守望者》。那本書,我一直想買,可是沒錢。我驚訝地望着這個女孩。分明這個女孩就是我。她的

  眉眼、下巴、鼻子和我的一摸一樣。就連我眉毛里的一顆黑痣都可以在她的臉上找到。你們可能會問,我是不是看到自己的影子。

  但是,有什麼可能,書店裡燈火光明的,外邊卻是烏雲滿天。不可能是我的倒像。每個人,在腦海里想到別人的樣子都很容易。

  但是,卻很難想起自己的樣子。總覺得,自己不能想起自己的樣子。只有在照鏡子的時候才能確定這是自己。我確定,那是一個長得

  和我一摸一樣的,卻不是我的女孩。她的身上也穿着西南二中的校服。我看着女孩一會兒。只見她,放下書,轉過身,淹沒在人群中,就不見了。我卻來不及趕上她的腳步。我在外面避雨避了兩個小時,卻不見她出來。於是,我回家了。

  我很疑惑,我之前都沒見過她的。難道是雙胞胎?

  於是,我一次又一次地問我的爸媽,是不是媽媽遺失了我的雙胞胎姐姐或妹妹。但是,媽媽都說沒有。我又去問爸爸。爸爸也說沒有。但是,我問了又問。直到他們要揍我一頓才罷休。但我不就此罷休。

  我每天都很仔細地觀察西南二中的每一個學生,想找回那個與我一樣的背影。可惜啊,只在那次見過後,就沒再見過了。我開始有點懷疑那天看到的那個女孩是個幻覺。

  直到那天。我終於攢夠錢了。我拿着錢,興沖沖地跑去書店買書。付錢時,我高興地對老闆說,我終於買到這本書了。那個老闆望了望我,疑惑地說:“那天,你不是買了最後一本《麥田裡的守望者》嗎?”

  我懂了,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另一個自己。但是,對方都不知道有另一個自己。就像一枚硬幣,A永遠都看不到B,而,我卻有幸看到我的B。祝福你,世界上的另一個我。

  西南二中初二:憶流而上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