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世界上的另一個我》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世界上的另一個我》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當我聽到這個書名的時候,我的腦海里就冒出無數個念頭:另一個我?會是怎樣的我呢?這本書里又會藏着什麼有趣的事呢?於是,我想也不想就把這本書帶回了家。

  讀完這個故事,我忽然想到書中常提到的世界結構:世界是由原子組成的。原子是一種很小很小的東西,用我們的眼睛是看不到的,而這種小東西是由一個帶正電的小球和一個帶負電的小球組成的。也就是說,兩個完全相反合成的原子就是世界的基本結構。用書中另一條例子來說吧,故事裡有個叫姚果粒的女生遇見了另一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藍泰格。雖然她們不論是身高模樣都非常相似,但她們並不是同一個媽媽生的所以性格也完全不同。起初,兩個女孩並不接受對方,總認為我就是我,不要任何人來代替,但慢慢地她們都對“另一個自己”有好感,還玩起了讓人難以置信的“置換遊戲”通過這個遊戲許多高深莫測的秘密都完完全全暴露在她們面前了……

  記得書中的前言有一段話十分令人深思:世界上是沒有陌生人的,只要用心,每個人都有可能跟我們心靈相通。我可以跟所有的人交朋友,還可以讓所有人喜歡我。

  對啊,世界上真的沒有陌生人,只要你對別人敞開心扉那別人也願意告訴你自己的感受。只要我們對別人好,那世界將會充滿愛,那麼所有的人都是世界上的另一個!

  廣東省東莞市石龍鎮四年級:偌馨lonely

您正在瀏覽: 讀《世界上的另一個我》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世界上的另一個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