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肯定會有很多的另一個我,過着和我完全不一樣的生活。雖然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我們完全不同。

  第一個我應該是一個在一線城市打拚的有志青年,每天早出晚歸,雖然在單位和同事嘻嘻哈哈,但是在回家的地鐵上才算是接近了真實的自己,有時想過回家,想到自己的爸媽和自己的生活,還是選擇堅持。

  第二個我應該是一個每天教書育人的我,每天照看着班級和家裡的花花草草,空閑時會領着小柯基出門遛彎。晚上準備明天上課用的資料和教學計劃。

  第三個我應該是一個暫且無所事事的人,因為大學畢業,總覺着家鄉的工作並不適合自己,不甘心做着收銀過着導購而準備各種考試的待業人員。

  第四個我應該是一個讀研的在校生,有時會睡到自然醒,和室友一起逛街,偶爾去圖書館,考試瘋狂背題。

  我是哪個我呢,其實都是我,也都不是我。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