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雪的心動(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的心動(5)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馬上過生日呀,送我什麼?” 

  “你想要什麼?” 

  “隨便拉。”其實小雪想要林雲送她腳鏈,她看 女住播的故事 時知道一人送另一人腳鏈,來世就可以再相逢。可她沒有說。 

  “好呀,我買了就寄過去.......”

  9月1號到了,小雪轉到了快班,她很高興,跟她在一起的還有小萍,她們倆很要好,現在又在一個班。開學的幾次周練,小雪都考的很好,在別人看來小雪這幾星期是很順的,但是林雲的禮物卻一直沒有寄來,她很着急。 

  十一過了,禮物還是沒到,小雪上QQ也沒跟林雲提起禮物的事。這天上體育課小萍去買水,小雪在操場上等着她。心裡卻想着林雲,突然一個黑影閃過,一下把小雪撞倒在地。小雪躺在地上,揉着生疼的胳膊,大叫:“不想混了?敢撞本姑娘?”那人連說對不起。小雪一抬頭,驚呆了,一身黑衣服,英俊的臉上,有着與林雲一樣的結實下巴,一切都像極了林雲,小雪一下站起來,跑了,她是被嚇着了,兩個沒關係的人竟會這麼像。徒中碰到了買過水回來的小萍,小雪這才停下來,喘着粗氣。小萍驚訝的望着她,這節課她就再也沒去操場,小萍問她,她說沒什麼。“叮叮....”下課了。小學回到操場,卻又碰到那個人了,小雪正要走,那人卻把她叫住了。 

  “剛才真是對不起,交個朋友吧,我叫林風,是初三(11)班的。你呢?” 

  他也姓林?他也是(11)班?而且還有那結實的下巴?小雪被弄糊塗了。 

  “說話呀。”小萍碰碰小雪。 

  “哦,我是初二(9)班的,我的胳膊已經沒事了。” 

  說完后牽着小萍轉身上樓了,小雪坐在位置上,撫摩着腕錶心裡想着林雲和林風,小萍在一旁偷偷的笑,說小雪是被林風迷住了.....

您正在瀏覽: 小雪的心動(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的心動(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