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變成了一片小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了一片小雪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起來發現外面下着鵝毛大雪。紛紛揚揚的雪花飄落下來,落在房檐上,落在屋頂 ……外面成了一片銀裝素裹的世界。我看着看着,突然想到:如果我也是一片小雪花,那該有多好啊!漸漸地,我陷入了無限的遐想之中…… 

  假如我是一朵小雪花,我要飛到幼兒園和小朋友們一起嬉戲。忽然,我看到一個小胖孩穿着大棉襖,在雪地上高興地跑啊,跳啊。我看見了,忍不住想和他開一個小小的玩笑,便悄悄地鑽進了他的衣服。一不小心,把他凍得瑟瑟發抖。我又繼續向前飄,忽然被一雙稚嫩的小手接住 。一對天真的小眼睛好奇地打量着我:想知道我有幾個花瓣呢!這是我的秘密,我可不會告訴他。於是,我趁他不注意,就腳底抹油——溜了,只在他的手心留下一滴小水珠。 

  我飄啊,飄啊,飄到了音樂教室。老師正在教小朋友跳“雪花舞”,可是,他們跳得不夠輕盈、不夠優美。我迫不及待地想衝進去當他們的老師,因為我的“雪花舞”可是跳得最好的啊!只可惜窗戶關得太緊了,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也進不去。我只得垂頭喪氣地飄走了。 

  假如我是一片小雪花,我還要做長途旅行,飛到遙遠的南方去,飛到終年不見積雪的南方去。海南的小朋友見到了我,十分奇怪:“你怎麼有六個花瓣啊?你怎麼是白色的啊?你……”我自豪地回答:“沒見過 ?我是雪花。你瞧我,多麼潔白,多麼美麗啊!”可惜我在南方不有久留,只好不辭而別了。我在心裡默念着:“對不起 ,南方的小朋友們。” 

  雪越下越大,我的思緒越飄越遠,小夥伴來找我 ,我急忙跑出去堆雪人、打雪仗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了一片小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了一片小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