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間諜在行動(5)——成功破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間諜在行動(5)——成功破密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間諜在行動(5)——成功破密 標籤: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愛在行動作文 間諜作文 行動作文

等等,我只要讓信封變成透明的,不就可以看到信紙上的內容了!可要怎樣才能讓信封變透明呢?李國苦苦思索,也想不出什麼方法能讓紙變透明!這時,他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來,對了,是該吃晚飯了。他走到廚房,突然有樣東西讓他眼前一亮——菜油。對,油能讓紙變得透明!於是,他馬上把油倒到了信封上,果然,紙變的透明了!信紙上的字一目了然!但讓他大為所望的是,信紙上寫着一手詩:麥稻書本最重要,金錢寶藏又如何。利國利民辦好事,山外有山學習重。他怎麼看都看不出這首詩裡面藏着什麼玄機,沒辦法,他只能先吃飯,在做打算。 

 晚上,涼風習習,李國卻怎麼也睡不着,心中早被那首詩裝滿了。突然,他想到中國一些古裝劇中,也有這類事情,把什麼秘密藏在詩中,有一種就叫藏頭詩,就是取每句的第一個字,於是,他就試了一試,竟讀出了一個地名“麥金利山”。他不由得跳了起來,找到了,有七顆核武器藏在美洲最高峰麥金利山裡。他連夜準備好各種爬山裝備,準備明天一早就上去。 

 第二天,萬里無雲,正是爬山的好天氣。他馬上前往麥金利山,準備再次破壞這七顆害人的核武器。可是,他到了那裡,卻聽到了一個壞消息,那裡已於近日頒布了禁止爬山的條例。沒辦法,他只能冒着風險,攀登這麥今利山。 

 通過艱辛的努力,他終於爬上了半山腰。他思索到,核武器肯定不能放在四五千米高的山上,否則很有可能會引起核泄漏,但奇怪的是,他一路小心翼翼的爬上來,經過認真的勘測,並沒有核武器的跡象,核監測器也由於受溫度限制,只能檢測3000米以下的山。抱着試試看的心情,李國決定在往上爬找找看。當他爬到一個比較險峻的地方,由於體力不支,他停了下來。休息一會兒,閑着無聊,扔扔石頭,不料頭的上方卻傳來幾聲槍聲。李國馬上來了精神,認真觀察起來,終於發現了一扇極其隱蔽的暗門,以及旁邊的十多挺冷凝槍。聰明的李國拔出手槍,將旁邊的槍全部擊破,然後馬上衝上前去,準備打開暗門。 

 通過細心地搜索,他終於看見了一台機器,這機器不怎麼巨大,但上面有一個手掌大小的地方陷了下去,李國冷笑一聲:“哼,指紋鑒定器也想攔住我。”說著,他就從背包里拿出一個極薄的手套,小心翼翼的套在手上,然後按在凹陷的地方,果然,門徐徐得打開了。李國馬上戴上防毒面具,然後迅速地避開裡面的各種機槍,毒蛇的攻擊,成功地破壞了核武器,並拿到了有關下一個地方的提示的信封。可這時,險情發生了。洞頂突然伸出無數尖刺,門也正徐徐的關閉。李國一看,馬上往門口跑去,但尖刺帶給了他很多困難。終於在最後一刻,他跑到了門前,已經來不及鑽出去了,他順手將手中堅硬的核探測器往裡一塞,利用這很短的時間,終於逃了出去,但可惜的是,他的核探測器變成了一攤廢鐵。這將會給他帶來很多不便。 

 另外,又是一封有毒的信,這裡面會寫着什麼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間諜在行動(5)——成功破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間諜在行動(5)——成功破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