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一年飄雪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飄雪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下雪了。”坐在窗邊的同學大聲呼叫起來,正在上課的我們紛紛向窗外望去,天空中的雪像一個個小精靈,用她的魔法棒把這個世界渲染成純潔的白色。早就已經沒有心思聽課,用手托着腦袋獃獃地望着窗外,浮想連翩。像鵝毛般的雪花簌簌落下,看着他們嬌滴滴的樣子,真想用手接住雪花,高大的銀杏樹上的葉子被寒風颳得寥寥無幾,善良的小雪花一個接一個地鋪在銀杏樹上,彷彿幫他們蓋上一層厚厚的羽絨被。我煩躁的心情也在被這純潔的雪洗滌着。

  “叮鈴鈴……”哦耶!終於下課了,我拉着李宇生飛奔地奔向教室外。“撲通”一聲,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冰冷的雪花放肆地飄落在我的臉上,我不由得打了個寒顫,不過,這感覺超好,我喜歡!李宇生走過來,把我架了起來,我們倆站在露天走廊上,伸出手,雪花快樂地跳進我手掌里,在我們享受着這美景的時候,上課了,哎,我還沒有玩夠呢!

  又是一年飄雪時,我太喜歡這純潔的雪了!

  初二:彭璇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飄雪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飄雪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