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雨作文

我喜歡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雨天作文200字

  雨仍然飄散着,飛揚在我的視野中,輕舞在我的意想里。春冬之雨都很讓人舒服,柔軟,和藹。然而春之雨,讓人心情豁然開朗;冬之雨,讓人沉默;夏之雨,給人以爽的感覺;秋之雨,給人以快的節奏。

  我愛春雨的嬌,夏雨的爽,秋雨的快,冬雨的羞。雖然風雨雷電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而我獨愛雨之出烏雲而不染,遇驚雷而不驚。我不只愛雨的性格,我更愛它的顏色,春雨是綠色的,它來時大地被它染綠了;夏雨是藍色的,他走過的地方,是藍色的腳印;秋雨是黃色的,它吹過的每個角落都是滄桑;冬雨是黑色的,它經過的樹枝是凄涼的。

  喜歡是一種感覺,我從不懷疑我的感覺。我愛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回目錄

我喜歡雨作文900字

  我喜歡雨,喜歡輕柔的春雨,喜歡粗獷的夏雨,也喜歡纏綿的秋雨。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洋洋洒洒地從空中垂落,漫天的淋淋漓漓,似乎沒有一點兒份量,微風拂過,便斜斜地輕揚,給悄然復蘇的大地籠罩上一層朦朧的輕紗,那是春雨。它潤醒了滿枝的嫩芽,點開了遍地的奼紫嫣紅。小溪流也蕩漾出陶醉的笑意,那是春雨。“七八個星天外,兩三點雨山前”饑渴了一個冬天的森林,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帶來的瓊漿玉露,靜寂了許久的山谷又重新響起了小溪流歡快的步子,就連那清冷的潭水也彷彿被注入一股活力,抑不住地泛起陣陣漣漪,是春雨,那是春雨。在窗外點落一地的繁花,引起詩人無限感慨:“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那仍是春雨。我愛你,春雨。

  “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剛才還是晴空萬里,一會兒便烏密布,陰沉沉的天彷彿要蹦塌下來。狂風呼嘯,搖撼着大樹枝葉。驟雨抽打着地面,稠密的雨柱順着風斜劈下來,像一支支利箭射得花草東倒西歪。那一道道閃電似一柄柄雪亮的劍劃破夜空,一個個霹靂接連在耳邊炸開。那氣勢,如同盤古開天劈地般,嚇得房屋都在不停地顫抖。天上的河彷彿決了口子,兇猛地往下倒,頓時天地間便掛起了一張無比寬大的珠簾。夏雨驟然而作,戛然而止,來得粗獷,去得也豪爽。不多久,那雷雨便從天地間“撤退”了,空氣像被過濾般清新,天空被擦洗得一塵不染,輕盈的雲朵也彷彿要滴下乳汁來,萬物像接受了洗禮般煥然一新,顯得特別生機盎然。顆顆晶瑩的水珠在陽光下泛着光,折射出一道美麗的彩虹。哦,我愛夏雨。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在這個悲涼的季節里無聲無息地飄揚,伴着漫天飛舞的枯葉和遍地的殘花,那是秋雨,沒有春雨的活力,沒有夏雨的震撼,只有無限的凄涼,也正是這種凄涼,輕輕叩擊着我的心,浸潤了古今中外文人墨客多愁的心。哦,也不儘是凄涼,還有豐收在望的喜悅。遍野的果樹在秋雨的滋潤下展放笑顏,那翻騰的金色“海洋”被它激起層層麥浪,還有那“紅於二月花”的花香,我也愛秋雨。

  雨,作為季節的使者,大自然的精靈用它獨特的魅力感染着我,吸引着我,我愛它,因為不經意間,有一滴已滴入我的心田……

  六年級:單縣楊樓鎮姜晨

回目錄

我喜歡雨天,但我更喜歡雨滴。作文200字

   我喜歡雨天,但是我更喜歡那小小的雨滴。每當下小雨的時候,我都會站在雨中,傾聽雨滴的歌聲。今天是一個雨天,我又站在雨中傾聽那動聽的歌聲,那歌聲多麼好聽,多麼清脆!我喜歡雨滴有幾個特點,這個是其中之一。

   還有他默默無聞的貢獻着自己,又有誰知道呢?你看它落在土地上,打濕了土地,給農民伯伯帶來了好處:落在葉子上,洗清了葉子上的土,給葉子帶來了好處。可誰又知道它所做的一切呢?

   由小雨滴,我想到了那些默默無聞,為人民工作的人,有張思德,雷鋒~~~~~等等。小雨滴不正具有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嗎?

   我喜歡雨天,但我更喜歡雨滴。

回目錄

我喜歡雨作文350字

  滴哩滴哩,躺在床上,聽着窗外的雨聲。這個時候是最愜意不過的,我發覺我特別喜歡雨,要是在白天,我可以端上凳子坐在窗邊聽上一天的雨。下雨的時候,雨聲輕輕劃過我的心房,感覺非常舒適,所有的煩惱也在一瞬間全部消失殆盡。有時候你弟也很調皮,偶爾會滴落到我的發上,偶爾會落在我的臉頰上,但是我卻愛得不得了。

  有一次,窗外正下着毛毛細雨。我突然興緻一來,飛奔到門口,讓身體盡情舒展在大自然中,盡情接受雨露的滋潤,讓雨露洗凈心靈的塵埃。

  雨,是萬物靈動的生靈,帶給萬物生機;雨帶給我無限的歡樂,讓我在心情低落的時候帶來快樂。我愛雨!雨,是我生命中不可割捨的一部分。

  因為有了它,我才能讓心靈在受到重創后得到恢復,在生活壓力中造成疲勞下得到舒緩。

  雨,我愛你!

回目錄

我喜歡雨作文600字

  不知什麼時候,我已愛上了雨。

  聽!暴風疾雨如千軍萬馬,聲勢浩蕩,呼嘯而來。雨聲巨大而奔放,就像在戰場上拼殺的士兵,激情豪放,勇往直前,保家衛國,永不退縮;又像是天地間演奏出的一曲交響樂,釋放出無窮的力量,讓人精神為之振奮!

  當細雨紛飛時,雨聲又是那麼的從容不迫,那麼的輕柔而舒緩,如一首悠然的長眠曲,閉上雙眼,進入遐想,時間隨這雨的留去而飛逝,在霓裳倩影車水馬龍高樓大廈的城市裡,只有這自然的音樂讓人陶醉。

  看!雨水是從“天”這個神聖的地方落下的,純潔,晶瑩,透明,不染一點雜質。看着看者,它就從我的“心靈之窗”流進了我心靈深處,把我犯錯的內疚,成功的自滿,挫折的痛苦,擔憂的煩惱全部沖刷掉。煩躁的心在雨的沖洗下安靜了下來。

  摸!“滴”,雨水滴落在我的手指上,那沁心的冰涼從我的指尖一直傳到全身,我得到了滋潤;“滴”,雨水滴落在我家那幾盆嬌小的花草上,它們馬上生氣盎然,每一片葉子都閃耀出一種迷人的光澤,它們得到了滋潤;“滴”,雨水滴落在農民伯伯辛苦種植的莊稼上,莊稼得到了滋潤……豐收在望的喜悅傳遍大地。

  我喜歡雨,我喜歡在雨夜中看書。黑暗的雨夜裡,半開着窗戶,一盞黃黃舊舊的燈,散出柔和的燈光,在雨聲的伴奏下,我聞着淡淡的茶香,沉醉在書海里,忘記了學習的壓力,忘記了生活的煩惱,這,便的最好的享受。

  我喜歡雨,它是自然界好的音樂,它讓人獲得了美的享受。

  我喜歡雨,它讓人身心得到放鬆。

  我喜歡雨,它無私滋潤萬物,使萬物重生,讓我能感受農民伯伯們的喜悅,讓我看到希望。

  我喜歡雨……

回目錄

我喜歡雨作文200字

  我喜歡雨,如果今天下雨就好了。

  果然天邊響起了雷,雨姐姐終於姍姍來遲了。下起了小雨。這雷哥哥像是生氣了,打的雷就象一堆石頭突然倒塌下來。慢慢地雨姐姐和雷哥哥越來越開心,雨就越來越大,彷彿炎熱的夏天已經“退休”了。

  雨落到屋頂上,水順着屋檐落到地面上,發出“嗒嗒”的落地聲音。雨落到樹枝上發出“沙沙”的聲音。雨水在樹葉上留下了亮晶晶的小水珠,可美了!雨落到小池塘里,水裡上起了一個個小水池,漾起了一個個小圓圈。

  小雨沙沙,給我們送來了涼意。

  mc四年級:陳小文

查找更多我喜歡雨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