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一年飄雪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飄雪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紛紛揚揚的下着,別的同學都在享受假日的快樂,而我卻在思念里痛苦着、孤獨着……

  ——題記

  凡是被稱為人的靈長類動物都得過年,我的眼目不轉睛的盯着窗外的大雪,望着這白茫茫的寂靜的世界,希望可以找到一點心靈的慰藉。

  我對着天空許下我新年的願望,祝大家新年新氣象,願我與他們會有一次重逢,也許吧,上天會聽到我的哭喊,我的朋友,你我走過的日子,雖然漫長但卻又短暫,雖痛苦但並快樂着。

  記得以前,大雪紛飛的時候,你我手拉着手,走到院子里,我們推起一個又一個雪人,砌起一座又一座城堡,當臉凍得發紅時,和着鞭炮聲幸福的傻笑。

  當我已經懂事,回味自己曾經的所作所為,覺得有几絲愚昧時,而你卻說,我就是喜歡以前的你,天真,純真,可愛。

  當我呆站在那裡,只剩下幸福和快樂時,歲月的長廊里,只留下了你的背影。

  進入了風花雪月的青春,不再喜歡動漫而去為青春偶像而整宿不眠時,你,已經淡出了我的視線。

  哦,那悠揚的旋律是來自你的那架黑色鋼琴嗎?

  每次,到你生日的時候,你都會用你的纖縴手指彈那架黑色的三角架鋼琴,優美的琴聲讓我的心無比的陶醉和痴迷。

  當我全副武裝與同伴們高歌着“壯士一去兮不復返”,殺向考試的戰場,為六年的努力畫上一個句號時,我的餘光,在角落裡又遇到了你……

  當我回過神來,高升大喊着你不要走,拚命地追上你時,你留給我的,又是一個背影。

  童年,我依舊在追你的背影。

  慶雲縣渤海中學初二:張天翔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飄雪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飄雪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