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音樂噴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音樂噴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慶祝祖國母親的53歲生日和16大召開,區政府為我們建造了三個音樂噴泉。 

白天的時候,噴泉隨着音樂噴出的水直奔天空而去,像一個一個的水柱,當噴出的水被陽光照着的時候,就會看到一條美麗的彩虹掛在天邊。當音樂高昂的時候,噴泉噴出的水使勁向上沖,好像要掙脫祖國母親的懷抱。當音樂平緩的時候,噴泉噴出的水又好像是一支溫和的小山羊,緊緊依偎着祖國母親。特別當噴泉突然停住的時候,一些水落在地上,和地上的水混在一起的時,濺起的水珠就好像天女散花一樣,又感覺好像是星星落到地面上似的,一閃一閃的,真漂亮! 

方形的噴泉池四周有許多紅色的一串紅、黃色的菊花和一些粉紅色的花,這些花就好像是天空中的彩霞,看噴泉時,就好像在彩霞中觀看。 

到了晚上,噴泉下面一盞盞五顏六色的燈把噴泉照得更漂亮了,好像那些噴出來的水本身就帶有各種顏色! 

我喜歡這些噴泉,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歡樂。 

  朱琳 2004.5.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音樂噴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