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音樂噴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音樂噴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古城西安,這裡有許多名勝古迹:華清池、秦始皇兵馬俑、半坡博物館,都是馳名中外的,但我最喜愛的還是大雁塔北廣場那壯觀、美麗、惹人喜愛的音樂噴泉了。

  白天,音樂噴泉周圍非常熱鬧,這裡人山人海,大家都挨肩擦背。噴泉開始了,它有時想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有時像連綿起伏的山脈,還有時像高低不平的台階。它變化多端,美麗動人。站在噴泉的近處,調皮的水珠娃娃灑在我們臉上,使我們情不自禁地想和他們一起玩耍、跳舞,有趣極了!

  夜晚,大雁塔北廣場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照遍了各個角落,噴泉又變成了絢麗多彩的彩虹。我彷彿走進了美麗的童話世界。

  我愛美麗的音樂噴泉,更愛我美麗而富饒的家鄉。

  一年級:2238806840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音樂噴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