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美麗的音樂噴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美麗的音樂噴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美麗的音樂噴泉

  薄夢宇

  <>

  我的家鄉在東營市利津縣,在縣城的中心廣場,有一處音樂噴泉,它一年四季都是絢麗多姿的。

  光彩奪目的春天到了,綠茸茸的小草夾着紅色的,紫色的野花,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搖動着它那婀娜的身姿,那又細又長的辮子隨風擺動,真是漂亮極了!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噴泉響起優美的音樂,噴出五顏六色的水花,忽高忽低,形成錯落有致的水柱。小朋友們圍着噴泉載歌載舞,快樂極了!

  炎熱的夏天到了,這時噴泉伴隨着優美的旋律,不知疲倦的升騰着五彩繽紛的水龍,像是一組組跳動着的音符,吸引了一群群納涼的人們。

  涼爽的秋天來了,這是個豐收的季節,利津大地到處都是金黃色,噴泉又伴着金秋的喜訊,向人們傳遞着豐收的喜悅。

  寒冷的冬天到了,噴泉噴出的水結冰了,真像是一座座生動的冰雕。有的像春筍,有的像秋菊,有的像是溶洞里的怪石,美麗極了!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這美麗的噴泉。我盼望家鄉在噴泉的裝點下,變得更加美麗,更加迷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美麗的音樂噴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美麗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