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音樂噴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音樂噴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期間,我們一家到香港小叔家。每天晚上,小叔總會帶着我和妹妹去廣場看美麗的音樂噴泉。 

  這天廣場上,到處都是來自五洲四海的人,他們有的在拍照,有的在玩遊戲,有時三五人聚在一起聊天,有的……小叔帶我們來到有水幕電影的地方。水幕電影是一張巨大的銀幕,在放着電影,而銀幕前面是噴泉,噴泉噴得很高,把銀幕給“擋”住了。可水是透明的,所以,我們可以透過噴泉看電影。這樣別有一番樂趣。水幕電影開始播放了,我們站在前面,享受着這涼爽的風,看着時而清晰時而模糊的電影,真好玩啊! 晚上8點整,音樂噴泉就開始了。小叔帶我們到一個較高的地方看。噴泉隨着音樂“跳起了舞蹈”。音樂高時,噴泉就高,音樂低時,噴泉也就低了。看,這邊的噴泉在絢麗多彩的燈光下,多麼像一隻只展開美麗的大尾巴的孔雀啊!噴泉輕輕地擺動着,猶如孔雀仙子在音樂中輕輕地走着,多麼迷人啊!當我正陶醉在這美麗的“孔雀”中,那邊又傳來“啊”的一聲。我轉過頭一看,噢,是一條很高很高的的銀白色的噴泉。這麼高,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小叔告訴我們:“這是廣場音樂噴泉中最高的一條,高約30~40米!”我靜靜地看着,感覺噴泉似乎是一股強大的勁兒,一直希望能衝破天空,雖然一次又一次地一失敗落下來,但它卻沒有放棄,一直努力地試了一次又一次,這種精神,不正是我們學習中所需要的嗎?後來,我們又看了像雨傘似的噴泉,像花兒的噴泉……我也覺得我成了噴泉中的一條,在音樂中盡情地跳舞…… 

  晚上9:00,音樂噴泉已將進尾聲,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一路上,我想:現在的科技真發達,能做出如此美麗的音樂噴泉。以後,一定還能出更多先進的東西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音樂噴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