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大理,這裡地處祖國南疆,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按理說這裡是沒有雪的,但是我確實是經歷過下雪,就像現在,在窗外就飛着點點的雪花。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雪,自然不會像第一次看雪那樣的激動,但是卻是令我會議起了昔日的雪。

  時間是新千年的一月,我那時剛上一年級,我迎來了我一生中遇到的第一次下雪。而在那天最令我難忘的卻不是皚皚白雪鋪滿地的景色,這件事就從那天中午說起吧。

  烏雲密密實實的遮住了陽光,幾日的陰雨天氣使溫度下降了許多,那天中午吃過飯後,媽媽到隔壁家裡閑聊,而我當時在家裡,具體做什麼卻不記得了。後來我想出去找小夥伴們玩一會兒然後一起去上學的,於是出去的時候我就將們上了鎖,我當時不知道媽媽沒帶鑰匙,後來在外面玩着我發現脖子上有冰涼的東西着落,我開始以為是雨,不過我用手想去試試雨時,才發現它不是雨,確實一個個美麗的六角花瓣——雪。

  我知道天氣要降了,於是想跑回去換衣裳,但是我沒帶鑰匙我取向媽媽要她也沒帶,後來我們想了很多辦法去拿鑰匙,但是都失敗了,這是我們想到了爸爸,而爸爸公事很多,他正在昆明出差,我們撥通了電話,爸爸知道后就立即往家裡趕,但是昆明到大理有4個小時的車路再加上各處都下雪恐怕爸爸要到晚上八點才能回到家裡,那天我的鞋子也在上學的時候浸濕了,於是在學校里的一個下午我都是在挨凍的。

  第二次是春雪,這一次下雪是在上一次雪后的三年了,但是這一次雪因為我個人的緣故我錯過了,只是在雪快消融殆盡時看到了一些殘雪。

  第三次雪,就是現在,就在窗外。我一直注視着雪,從早上氣雪就下下來了,但是因為氣溫不是很低雪在落地是全化成了水滴獻給了大地,不過現在的雪比早上大了點,在樹枝上和草地上起了些許積雪,我希望雪再下大些,再積多些這樣我就能再次在雪地里嬉戲,同時找回那份久別了的天真快樂。

  久別了的雪精靈們啊,謝謝你們給我帶來了這份最好的新年的賀禮。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