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音樂噴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音樂噴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音樂噴泉 

邱泠鐸 五(1)班  福建省邵武市實驗小學

指導老師:汪燕飛 

  在我家附近,有一個美麗的音樂噴泉廣場。那裡有着令人賞心悅目的景色,是市民休閑納涼的好地方,我也經常到那兒演出、玩耍。 

  來到音樂噴泉廣場,晚風送來陣陣涼爽,給人以溫馨,給人以愜意,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走到廣場中央,眼前是全省面積最大的音樂噴泉,一曲《青藏高原》可以把水柱送上58米的高空,四周環繞着五顏六色的燈光,跳動的水柱隨着優美的旋律時高時低,水柱落下的水在水池裡濺起一朵朵水花,這些可愛、調皮的水花讓人百看不厭,把人們帶進童話般的仙境。在燈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顯得絢麗多彩,令人陶醉於音樂的美妙境界。 

  噴泉的四周有成塊碧綠的草坪。男女老少常常躺在草坪上對月當空,仰望滿天的星星,說著悄悄話,快樂極了。晴日里,成群結隊的孩子們拿着五光十色的空竹盡情地拋耍,五彩繽紛的風箏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互相追逐互相比美。 

  音樂噴泉廣場不但美麗漂亮,還洋溢着濃厚的文化氣息,是人們運動、演出、觀光、休閑的好去處。希望大家有機會都來此一游,享受音樂噴泉的美妙和快樂。 

  我愛音樂噴泉廣場,因為它給我童年與夢想;我愛音樂噴泉,因為它令我忘懷與難捨;我愛音樂噴泉,因為它給了我成長的樂趣與啟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音樂噴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