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音樂噴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音樂噴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小草探出了小臉蛋,微風中花兒散發出清香。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如果說我印象最深刻是什麼,那就要數蠡湖中央的百米噴泉了。 

來到蠡湖中央公園,這兒到處是歐洲風格的小屋。遠遠望去,那高大的凱旋門,如同一個衛兵時刻保衛着蠡湖中央公園。來到音樂噴泉,這兒已是人山人海,隨着音樂響起,噴泉合著音樂的旋律,猛得噴出了一束水柱,緊接着幾束水柱一起衝上了雲霄。漸漸地,音樂變得十分舒緩,水柱不見了,噴泉噴出了一朵朵小花,讓人陶醉在優美的音樂海洋中。漫漫地,音樂變得一節一節的,真是別出心裁。一會兒,噴頭又噴出了許多水幕,整個大地變得霧蒙蒙的。音樂將近尾聲時,噴泉達到了高潮,噴出了無數條白龍,直上雲霄,讓人彷彿置身於仙境。謝幕了,水如同瀑布一樣飛瀉下來,又是一番“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滋味。陶醉間我又十分欽佩設計師的聰明才智,把噴泉變幻得如此活靈活現。 

這次春遊我十分快樂,感受到了春的氣息,也見到了巧奪天工的音樂噴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音樂噴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