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節的春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春天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3月8日那天,我精心繪製了一張卡片,寫上了幾句很真切的話。其實,不必說母愛是豐滿的,是美好的,是偉大的,只因為每個平凡的日子裡都有它,這便是一個美的神話!就是在這個洋溢着母愛的神聖節日里,我看到媽媽笑了,我猛然有一種無可言狀的感覺:春天到了。

  我把精心繪製的卡片和我真誠的祝福送到媽媽的手中時,媽媽的臉紅紅的,扎出少女的紅暈,那樣子,就象十一二歲羞澀的孩子,往日的落落大方換成了欣喜嬌羞。那雙手不停的撫摸着卡片,攤在手心上,就象托着一顆剛造好的夜明珠般小心翼翼,嘴裡不停地對我說:“你這孩子,多在功課上花點工夫比這要好十幾倍。”可我分明看出,媽媽是按耐不住心頭的欣喜,臉上綻出一朵盛開的花朵!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脫口而出一句:“三八節快樂!”我偷看媽媽的臉色,啊!媽媽的表情真象一個飽滿的彷彿要裂開的花苞,喜悅地說:“吆,這卡片畫的真好!媽媽會珍藏的!有個女兒感覺就是不一樣,有女兒真好!”我注意媽媽臉上的“紅霞”,俏皮地說:“媽,你臉怎麼紅了?”媽媽撫着臉頰,嘴角翹了翹,便鑽進了洗手間。我心裡樂滋滋的。眉目中顯出一絲樂意,啊!我怎麼感覺自己面前好象展開了一幅這樣的畫卷:蝶舞蜂喧,百花齊放,萬紫千紅。啊!春天,我的春天就在媽媽害羞的面龐中!我竭力想忍住笑,可怎麼也止不住心頭的狂喜,心裡痒痒的,不知不覺笑出了聲。

  媽媽從洗手間出來,可眼裡還藏着憋不住的笑意。我注視着媽媽,怎麼越看越順眼,連媽媽讓我做功課的聲音也變成了一個個紛飛的快樂的心!感覺春天時刻在我身邊,又象嘴裡吃了塊奶糖,害得我心直癢,身子也變的輕飄飄的了。奇怪,平時怎麼沒這種感覺呀?我現在從心裡感受到自己很幸福。

  我一在偷看媽媽的臉色,呵!整個人都煥發出無與倫比的活力,似乎感覺到媽媽那顆暖融融的心。哪天晚上,媽媽一反常態,摸着我的臉頰,說出一句我朝思暮想的暖心的話:“有女兒就是不一樣啊!媽媽以後再不為一點小事兒發火了,因為我知道,我的女兒是聰明的,可愛的!”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一個動作有着深沉而炙熱的愛!我情不自禁,一行清淚憋不住了,嘩一聲流了下來,心中卻溫暖不已。

  任歲月如水滑過,任時光從身邊擦過,任萬物失去光澤,當你的青絲夾雜了白髮,當你的容顏失去光彩,當一切的一切都黯然失色,但是,母愛的光輝永不褪色,它象天邊絢爛的晚霞,它象秋晨中一朵還滴着露水的蘭花,它象一篇恆久的詩篇,它又象一個裝着生命和愛的禮盒,有一點永遠不變:母愛不會流失,不會褪色,它會成為我“愛的日記”中最華麗、恆久的一篇!母愛是地!

  就在那一天,三月八日那一天,我真正的感受到,感覺到母愛的恩澤,猶如茉莉花般清雅、高潔。

  就在這一天,三月里溫暖的一天,我真正地感受到,感覺到:媽媽笑了,春天到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春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