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破蛋紀念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破蛋紀念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在2個月前,我就開始打通各處關節:“1月2日我過生日,你可不能空手而來啊!”聞者大多雞啄米似的點點頭,笑着說:“一定,一定”。於是,我開始對生日禮物滿懷憧憬,翹首盼望即將到來的生日。

  可真到了生日這一天,我卻有些手足無措了。早上,老媽一醒來,就急匆匆地把我也拎了起來,於是,我用滿意的口氣略帶不樂意地說:“老媽,不至於我過生日,你這麼激動嗎!”老媽停下手中的事,用一種驚奇的目光看着我,驀地才說了一句:“你糊塗了嗎?今天是星期天,9點你要去上奧數,現在是8點半,還不趕快?!”我倒!於是鼓着大嘴巴一臉惱火地趕向輔導班,好在老師比較夠意思,沒有提前開課,我這才得以安安穩穩地坐下。

  2個小時過得真慢,我終於明白了古人“度秒如年”的感受,哦,原來是這般刻骨銘心啊!11點,我終於從苦海中解脫了出來,迷迷糊糊的,我上了車,開動電源,卻不知怎的又停了下來,還沒反應過來,一個差不多大的男孩己在我的車下哼哼唧唧,我半天來的氣終於找着地兒,我沒好氣地說了一句:“大哥,你屬豬的啊!”那廝還比較害羞,一句話沒回就上了車“噌”地溜了,只留下我一個人顧影自賞,沒想到我不當大姐許多年,居然雄風,哦不,雌風猶存啊!

  原以為上午的不幸只是巧合,沒想到下午更倒霉,被悶在作業堆里不說,居然一件禮物也沒收到。唉,我的手錶,音樂盒也只有讓周公送給我了。將近1點半的時候,我開始倒計時,“10、9、8……1、0!”我激動地順喊出了最後一個數字,一抬頭,卻見母親一臉嚴肅地看着我,根據我的經驗,她要麼有天大的好事,要麼有天大的壞事,果然,我一眼瞥見了她身後的塑料袋,啊哈!她終於良心發現,為我送禮物了。老媽緩緩地掏出袋子,我微笑剎那間凝固了,“文匯書店”4個大字瞬間毀滅了我的美夢,天,這挨千刀的資料又得折磨我好一陣子啦!

  我現在不得不佩服嬰兒的先見之明了,14年前的今天,我也是悶悶不樂的,一出娘胎就嚎啕大哭,可見當時的我就預見14年後的今天,我會受這麼多苦,所以提前哭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破蛋紀念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破蛋紀念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