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白兔的自述作文

小白兔的自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白兔的自述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的四肢十分有力,輕輕一跳就能跳好遠。我的眼睛很紅,是不是很像一顆紅珠子呢?因為我身上的毛十分柔軟、舒適,所以有很多人喜歡我。

  我生活在那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中,那兒的草非常肥沃,我自由自在地在草原上奔跑踴躍,我的體積不大,和一隻剛出生的小狗差不多。我常常和幾隻小兔一起曬太陽,聊聊今天看到了什麼?我們奔跑的速度很快,平均每小時20公里,比自行車還跑得快。我們的嗅覺能力很強,即使在荒郊野外也不會迷路,因為我們總能嗅到同伴的味道。

  我們的愛好就是吃那紅紅的、甜甜的胡蘿蔔,於是胡蘿蔔便成了我們的美味佳肴。每當媽媽不再家時,那一大箱胡蘿蔔就成了我的主食。吧唧,吧唧,這些紅得像火的胡蘿蔔統統下了肚,然後再躺在草坪上,用爪子蓋住臉,梳理全身的毛,所以我們的身上總是乾乾淨淨,光光溜溜的。

  雖然我的生活是自由自在的,但人類總是隔三差五地來這裡捕殺我們,每天都得提心弔膽的,我希望人類不要再來捕殺我們了,我們的只數已經不多了,不要為了滿足口福而傷害我們。

  四年級:謝芝瑜

回目錄

小白兔的自述作文350字

  hello!我是小白兔貝拉,我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幸福快樂地生活着。我可不是普通的白兔,我的羽毛比一般的白兔的羽毛更白,不是蒼白,而是純白,那種雪一樣的白,我的眼睛比其他的白兔更有光澤。我自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兔子,可又覺得身邊環繞着一絲危險的氣息。

  終於有一天,災難來了。那時,我還在草地上津津有味的啃着青草。忽然,遠處傳來呼救聲,我抬起頭,覺得這聲音如此熟悉,“是媽媽!”我連忙跑了過去。只見媽媽血粼粼地躺在草地上,那血染紅了草地,旁邊還站着一個小矮子。“媽媽!”我撕心裂肺地喊着。可就是這一喊,讓小矮子發現了我,就也抓住了我。

  等小矮子把我和媽媽抓到他的家的時候,我已經奄奄一息了,最後,我閉上了眼睛……

  人類,請愛護我們吧!只有這樣,你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四年級:芭蕾女孩

回目錄

小白兔的自述作文400字

  我叫“飛毛腿”,是勒勒心愛的小寵物。勒勒還給我取了許多好聽的名字,如玉兔、小乖乖、小寶寶、雪球、奔跑大王等。這說明勒勒對我有着深厚的感情。

  我身高八厘米,體積只有勒勒的“五十分之一”,體重五百克,耳朵特長,可聽見百米之遠細微的聲音,後腿粗壯有力,我奔跑的速度僅次于勒勒。我的眼睛比我的朋友紅得多,好像一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

  我本身並不雪白,但勒勒天天給我洗澡,使我有潔白的外表,別人看到我也更加可愛了,這都是勒勒的功勞呀!

  勒勒對我可好了!他每次放學后總給我帶好吃的,像嫩草、胡蘿蔔,把我喂得白白胖胖的,他每周都把窩整理一番,瞧!多乾淨啊,真不愧是勒勒;他還每天為我梳毛、剪頭髮,使我顯得有精神。

  我“飛毛腿”的名字的由來是這樣的:有一次,勒勒趁我睡覺時,把我最最愛吃的青菜放在我旁邊,可是放下去的一剎那,我一下子從美夢中驚醒,當時我害怕極了,還以為別人要抓我呢!於是,我就後腿一蹬,猛地一跳,迅疾地逃走了。這一跳可不成,害得勒勒全家出動,才把我着個調皮的“飛毛腿”給逮住了。

  我??勒勒的小寵物,盼望和大家做朋友!

回目錄

小白兔的自述作文100字

  小白兔的自述

  我的名字叫小白兔,非常可愛。

  我有一身像雪白的棉花一樣的絨毛,摸起來軟綿綿的,還有一對豎立起來的長耳朵,一雙紅寶石似的圓眼睛,一張小巧玲瓏的三瓣嘴和一條短尾巴。

  我奔跑的本領很強,不管是上坡還是下坡,速度都特別快。相你們都聽過“龜兔賽跑的故事吧?我們已經改掉驕傲的壞毛病啦!

  知道我最愛吃什麼嗎?那就是蘿蔔.青菜。小朋友們可要向我們兔子學習愛吃蔬菜的好習慣呀!

回目錄

小白兔的自述作文300字

出處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這首兒歌你一定很熟悉吧!這首兒歌是讚美我呢!

  我是一隻小白兔,名叫乖乖。

  我是素食動物,最喜歡吃胡蘿蔔、大白菜還有青菜。尤其是胡蘿蔔,胡蘿蔔內含有維生素A和胡蘿蔔素。我告訴你,我可不吃肉哦。

  我胖胖的,穿着像雪一樣那麼白的“大棉襖”,可以自豪地說,我很可愛。長着那長長的耳朵,和那條短短的尾巴。

  我的眼睛是紅色的,好象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因為我的身體內有紅色素,所以我的眼睛是紅色的。

  

  我的耳朵又大又長,而且能向四面轉動,聽覺特別靈敏,一有風吹草動,我就立即躲起來。

  我很善良,與其他動物友好相處,大家都喜歡我。

出處
回目錄

小白兔的自述作文600字

小白兔的自述 

  太陽公公帶着他那一群調皮的孩子——金色的陽光,升上了藍寶石般的天空。公雞伯伯伴着鳥兒們的歡唱,也激動地“喔喔喔”地叫了起來。蟬弟弟們興緻勃勃地奏起了《早晨交響曲》。我被這美妙的音樂喚醒了。 

  我打了個哈欠,抖掉了皮毛上的灰塵,認真的梳理了一下,因為這像雪花一樣純潔的純白色皮毛一向是我的驕傲。這時,肚子卻不知趣的“咕嚕咕嚕”地響了起來,看來我得去倉庫——樹洞里搬些紅蘿蔔來吃了! 

  自從黑兔村長在兔兔村莊給我們每隻小兔都分了幾百平方米的田地后,我便在屬於我的那塊地中種了許多香甜可口的紅蘿蔔,到了冬天就藏在樹洞里,別提有多方便了! 

  我蹦蹦跳跳的來到樹洞,取出一根紅蘿蔔,用水果刀切成幾小塊,放進嘴巴里細細的嚼了起來。嗯,那味道真美啊!正當我愉快的吃着早餐的時候,小猴姐姐忽然皺着眉頭向我走來,輕聲細語的對我說:“我種的香蕉被可惡的狐狸弟弟偷走了。你能分點紅蘿蔔給我嗎?”“當然能啦!”我爽快的答應了,並從樹洞里挑選出十根又大又甜又新鮮的紅蘿蔔送給小猴姐姐,我才不像不勞而獲的小狐狸那樣呢! 

  歲月悠悠,轉眼間又到了寒冷的冬天。森林裡到處都覆蓋上了純潔的白色雪花。我正躲在樹洞里等待春天的來臨,小猴姐姐卻穿着厚厚的大衣帶着一大箱香蕉光臨了我的樹洞,並把那一大箱香蕉送給了我,要感謝我在她飢餓的時候送給他的紅蘿蔔。 

  我想,這點兒小事是我應該做的,換做了你,也會這樣做的,不是嗎?
回目錄

一隻小白兔的自述作文400字

一隻小白兔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白兔。我原本住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可想不到的是……

我生活的大森林,非常漂亮。在我家門前,有一條美麗、清澈的小溪。我和我的朋友們經常在小溪旁的綠茵茵的草地上玩耍。我的媽媽會給我們做好吃的。

沒想到,有一天,我正和夥伴們玩捉迷藏的遊戲,正玩得起勁,就聽見了“砰、砰”的槍聲。只見小鳥阿姨、小熊弟弟、大象伯伯……,都從遠方跑來,一邊跑,一邊說:“孩子們,快走,獵人來了!”我們頓時慌了,向四面八方跑去。我跑着跑着,突然想起了在家裡的媽媽,我又掉頭往家跑去。跑着跑着,一不留神,被樹枝絆倒了。等我醒來,我發現我躺在一個長方形的鐵籠子里,我想跑,可跑不出去。只看見了一群又一群人,站在我和其他物品的前面,拿一個個圓圈往我們身上扔。我害怕極了,在籠子的一角縮成了一團。

我很人類,他們為什麼要把我們捉起來,為什麼要剝奪我們的自由,為什麼……?

請大家愛護小動物,還給它們自己應有的自由吧!

查找更多小白兔的自述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