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學紀念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紀念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我在網上遇到了我的小學同學王婉嘉,我給她講了我在新的環境里又認識的朋友,我們聊得很快樂,我告訴她我的新同學還有一個是我的老鄉,邱北的,很潑辣,嘴巴動得很快,象八哥一樣,許多男生都被她罵得狗血淋頭,很怕她,以及我們大家的一些綽號,在那邊王婉嘉呢,聽得很入神,我呢,在這邊說得津津有味說著說著,我自己都笑了起來。哈哈哈,嘻嘻嘻,呵呵呵。我還把我家的電話號碼告訴了她,我心裡很踏實。

  晚上,我去文山的新華書店看書,買字帖,你猜我遇到誰了,你一定猜不出來,因為我遇到了一個老師,我小學時的數學老師—唐學惠老師,我不由得詩興大發:他鄉遇老師,真是少見少見呀!

  我覺得今天怎麼那麼巧遇到了我在小學時的兩個人物,勾起了我在小學時的種種回憶。於是,我決定,前天為我的小學紀念日,每年的8月24日,我都要看看我的小學畢業照片,回憶我在小學時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紀念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紀念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