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體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的體驗 

  在母親節那一天,我打算幫媽媽幹家務,體驗一下媽媽平時的辛苦。並且要為媽媽做一次我的的絕活—壽司。還要給媽媽一個驚喜。 

  時間像飛箭,轉眼間母親節到了。一大早,我便早早的起了床,見媽媽還在睡夢中,我便悄悄的從自己的房間里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小花擺放在了桌子上;又把所有的地掃了一遍,好累呀!此時此刻,我知道又要上班又要做家務的媽媽是多麼的辛苦。 

  這時,媽媽起床了。 

  我立即走進廚房走壽司。做完壽司后我將壽司切好放進了盤子里,我剛一轉生媽媽就抱住了我,微笑着對我說:”謝謝你,我的乖女兒!“我也笑了,說:“媽媽,不用謝,你這十幾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我一輩子也報答不完啊!。接着,我請媽媽吃壽司:“媽媽,這是我特地為你做的,你嘗嘗,不知道好不好吃。”媽媽嘗了一口,說:“啊!太好吃了,好吃的不得了!你的手藝大大提高了嘛!”我說:“呵呵!你等一下哦!我給爸爸和自己做一個。”“嗯!”媽媽回答着。我又做完了兩個壽司,媽媽也吃完了,我以為媽媽會很高興,可不知為什麼,媽媽的眼裡有了淚花。 

  媽媽,辛苦了,我知道了您多麼的不容易,我以後要聽您的話,不惹您生氣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