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毛澤東的指引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毛澤東的指引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了個毛澤東……”幾十年前這首《東方紅》紅遍大江南北。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祖母就教我唱這首歌。而引導了我三年初中生活的,就是歌曲裡面的毛澤東同志。 

  毛澤東(1893~1976),湖南人。中國偉大的革命家、軍事家、文學家、和政治家。為中國的革命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是中國共產黨和新中國的創始人之一。 

  在中學時,毛澤東便擁有了偉大的志向。在革命生涯中他一次次打敗了敵人,挽救了黨和人民。在新中國建設中,他也為此做出了巨大貢獻。 

  在三年的初中生活中,他的思想一直引導者我的前進;他的樂觀讓我在面對挫折、失敗和危險時,也能微笑着面對;他的堅持不懈的精神使我堅強不屈,度過一個個難關,走向成功。他永遠讓我崇敬。 

  在三年的初中生活中,他的教誨讓我在成功時不驕傲;他的樂觀使我在失敗時也不會氣餒,讓我有勇氣繼續努力;他的堅持不懈的精神激勵着我,讓我堅持到底到底,讓放棄成為了我最不擅長的事;他相出的政策使我變得聰明、靈活讓我不會去鑽牛角尖。他也指給我一個讀書的目標,讓我用全部的努力去達到那個目標。 

  從1840年到1949年一共109年的時間,中國被列強侵佔,國內軍閥盤踞。而毛澤東改變了這一切,讓中華民族走向復興。所以,在這三年的初中生活學習中,他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引領着我的前進!

  指導老師:楊紀慶

您正在瀏覽: 我在毛澤東的指引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毛澤東的指引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