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毛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毛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毛衣 

  童年就像一個有趣的盒子,裡面裝滿了歡樂;裝滿了悲哀;也裝滿了感激……在我小時候,同學們都有五彩繽紛的毛衣,而我只有那單調無比的毛衣,大概還小不懂事。 

  一天我回到家中就叫着要買漂亮的毛衣,媽媽也只好為我織一件,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恨死我自己了! 

  那一天晚上回到家中,我就撒嬌地沖向媽媽的懷抱,吵着要買毛衣,媽媽無可奈何地說:“孩子啊!媽媽給你治織一件好嗎?”“有同學們的好看嗎?”我帶歪着頭,用着無比期盼的眼神看着媽媽。媽媽摸着我的小腦袋笑着說:“當然有啦!”“好啊!那我明天就要!”我一下自從媽媽的懷裡跳出來,歡快地回到房間中做作業。“誒!小心一點!媽媽高興地說。 

  在半夜,我從床上爬了起來,準備上廁所,突然我走過媽媽的房間發現房中有微微的亮光,透過門縫看過去,媽媽正在不停的織着毛衣,毛衣上有許多顏色,有藍,紅,黃,像彩虹一樣。再看看媽媽,媽媽眼裡充滿了血絲,還不停的揉着自己的眼睛,而切而且一刻也不放下手中的毛衣,為了不吵醒我們睡覺所以把門關了,還有怕因日光燈發出刺眼的光而睡不着,就只點了一根很小的蠟燭,再者微弱的光下仍有一雙勤勞的手在不停地“工作”。我沒有打擾媽媽,看着蠟燭化成一滴滴蠟油地落時,我的鼻子酸酸的,終於我回到了床上…… 

  第二天早晨,我看見枕頭旁有意見嶄新的毛衣,我穿上它就像和媽媽在一起一樣,我穿好衣服走出房間,看見媽媽眼睛旁有深深的黑眼圈,還有那亂七八糟的頭髮,一看就知道是折騰了一晚上而沒有入睡…… 

  直到現在,我還未把那一件具有特殊含義的毛衣扔掉,一直保存到現在,因此媽媽也常常問我為什麼不把那件土得要死的毛衣扔掉,而我卻寧死也不扔,這也算我的一個二秘密。 

  三八婦女節是慶祝母親的節日,我一點定會送媽媽一個禮物——成績!長大以後,我也一定會在這一天給媽媽只織一件更“美麗”的毛衣。

您正在瀏覽: 一件毛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毛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