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18歲后成年的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18歲后成年的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寫給18歲后成年的你 標籤:18歲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 未成年作文 成年作文

或許,你並不會費心去看這篇文章,因為,我了解你,你總是那麼高傲,倔強,你總是嘲笑所有的人,你總是鄙視所有的人,你總是太在意自己,你總是太以自己為中心。  

  童年的你就開始叛逆,你有想過,這麼做是不對的,可是你喜歡,你喜歡惡作劇,你喜歡與人打鬧,於是,你穩穩噹噹的坐上了班上“暴力女”的寶座可你並不在乎,該做的就做,不該做的照樣做,因此,老師辦公室成了你的家常便飯,教室門口成了你的專座,在家裡你依然不得安寧,反而變本加厲,“離家出走”經常上演。  

  青春的你不在隨處惹事,似乎已經懂事,但令所有人都失望的是,你太開放,太過於活潑了,上課總是讓同桌氣到吐血,於是,你又學會了一樣獨門絕技,“軟暴力”。你有時也喜歡沉默,但都是做無謂的白日夢,可是,在家裡你依然是個令人操心的女兒,夜晚10點多了還不曾回家,通常都是和一群自稱兄弟姐妹的人在一起,可是,你卻並不太會交朋友,真正的知心朋友可以說是沒有,所以,青春的你依然很孤獨,總是被“朋友”遺忘,拋棄。  

  也許,18歲后的你會變,但變成什麼樣,我無法猜測,也許你並沒變,還是以前的老樣子,又或者,你已經徹底的變了,你不在淘氣,不在惡作劇,你變成了人人都喜歡的朋友,你認識到了錯誤,你自己認真改過,不再那麼倔強,不再那麼高傲,朋友越來越多,人際關係越來越好。  

  我知道,現在的我不能推斷以後的你是什麼樣,但我肯定,只要我現在努力,就算無法改變過去的童年,無法改變過去的惡習,但我現在可以努力,就可以創造未來或改變未來的你。  

  看着鏡中那熟悉又陌生的面龐,默默的念到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誰也無法改變。因為這是事實……

您正在瀏覽: 寫給18歲后成年的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18歲后成年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