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18歲的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8歲的愛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然,我對愛情這個東西還是由始至終的抱有幻想。這個東西,就像他一直給我讓我對婚姻都有一種期望一樣。我對情感的需求我覺得相對於別人來說是比較大的,在小的時候。也會去贏得家長的關注。甚至為了過分關注而去拚命學習。但是不管怎麼樣,都無法熄滅我對愛情的嚮往和迷戀呀。這才是十八歲天空應有的芬芳。這才是十八歲應有的力量。我用我的十八來談談我的想法。來談談我對於愛情的感官。

  最近這一個月其實英語圍繞的主題就是愛情。最開始有什麼問題是說你相信一見鍾情么,你相信筆友或者從未見面但是情根深種么,你對於未來的配偶有什麼要求。你希望他的特質是什麼。現在我來統一的給出我自己的答案。儘可能還原當時我的想法。第一我對未來配偶基本上沒有任何特質的要求。我唯一希望他的僅僅是一句欣賞生活。在平淡里也能陪着我安然的度過。第二,我相信一見鍾情。那種怦然心動的世紀毀滅感。卻又給你歸屬感和安全。你會相信。沉溺於這一股愛情之火,在愛情烈焰里焚為灰燼都是值得歌頌的一件事。但是我後面想了想。儘管我對愛情這麼嚮往。這麼的不顧一切。但是我連愛情的火山口呀,我都不會想爬上去。我相信不靠面容的愛情。我相信柏拉圖似的精神戀愛。我相信着純粹的一切。應為這是愛情呀。人類最不能控制的一種情感。我們在裡邊。只能隨波逐流。

  韓寒寫過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現在。我想用我的十八跟愛情好好談一段。

  青春里滌盪的花,歲月里波浪的美好。

  你還記得青蔥記憶里的美好么。

  那年,十八。風在吹。

  你的羊角辮和笑語呀。

  在空中盪。

您正在瀏覽: 18歲的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8歲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