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8歲的天空續集-香水百合(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8歲的天空續集-香水百合(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古越濤:好了,時間不早了,大家都早點回去休息,今天不要再熬夜了。說完又做出了那個很幼稚的招牌動作,並大喊:有沒有信心。 

全班:有 

古越濤慢慢的走到班門口等大家走出班門,與他們一一擊掌,並說加油 

等石延楓走到班門口時,古越濤悄悄在他耳邊說了一句:加油啊,臭小子,菲琳在北大等你呢。 

石延楓:你怎麼知道? 

古越濤:我是你的老師,我什麼不知道? 

石延楓溫情的叫了一聲:古老師 

古越濤滿懷希望的看着石延楓,想他是不是要和我說謝謝啊,可一個聲音打破了他的幻想“古老師,偷看別人信件是犯法的,你還是不是老師啊,真給人民教師丟臉。說完石延楓就跑了 

古越濤大喊:你這臭小子 

高考考場上石延楓順利的答着英語試卷,一句硬譯中的考題讓他愣了一下,one for all All for one

他笑了笑,埋下頭繼續答題,心裡默念着:我就要和菲琳見面了。 

高考結束了,石延楓走出考場,抬頭看了看蔚藍的天空,心中想着:菲琳,你是不是在和我看同一片藍天呢?如果是,我想讓天空告訴你:我有點想你 

這是雷公和老鳥走了過來,從後面拍了一下石延楓的肩膀問:“star,考得怎麼樣?能上北大么? 

石延楓笑了笑說:應該可以吧。說完對雷公和老鳥說:我們明天嘉英去中學吧,古越濤那個小子說在那等我們,要給我們一個驚喜。 

其實雷公和老鳥當然知道那個驚喜是什麼,明天是star的生日嗎,但他們還是裝做不知道,對石延楓說:那我們明天在嘉英中學見。 

說完他們就在考場學校分手了 

第二天早上八點,石延楓準時來到嘉英中學,走在 嘉英中學高三年級樓道,石延楓覺得有點不對,樓道里一點聲音都沒有,只有他走路的聲音。 

到了三年八班門口,門是半開着的,他一推門,從門上掉下來一個盆,盆裡面全都是氣球,一共有四十二個。那四十二個氣球全都從天而降。石延楓愣住了。他看到牆上大大的紅色的橫幅;star,19歲生日快樂,白字下面是全班所有人的簽名。這是全班大喊:star生日快樂。 

石延楓覺得好像有東西從眼睛里流了出來,是眼淚,是幸福的淚水 

這是可喻走了過來對石延楓說:star,一會還有更大的驚喜呢,先踩氣球吧,氣球裡面有全班的祝福。 

他先踩了一個透明的,是古越濤的,上面寫着:本來我是想望門框上放水桶的,可念在你是壽星就算了,生日快樂 

他又踩了一個藍色的,是老鳥的,上面寫着;快切生日蛋糕吧,我餓了。 

老鳥果然是老鳥,總忘不了吃 

氣球一個個踩完了,還剩一個粉紅色的,會是誰的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18歲的天空續集-香水百合(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8歲的天空續集-香水百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