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8歲的天空續集-香水百合(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8歲的天空續集-香水百合(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五次模擬考試結束后,大家並沒有沾沾自喜,而是更加努力,其中最為努力的是石延楓,因為他明白他一定要努力,因為他和菲琳約定好一定要考上同一所大學,石延楓明白未來和幸福就掌握在他自己和菲琳的手裡,也許現在少背一個單詞,少做一道數學題,他就會與和菲琳約定的大學失之交臂,就會毀掉他自己的幸福,所以他要努力,努力爭取自己的幸福. 

抬起頭,夜已經深了 

石延楓望望書桌上他以寫完的練習題,已經一大螺了,他站起身望着漫天的繁星陷入沉思 

一周前:菲琳給石延楓發來短信:石延楓,你準備好高考了么?祝你高考成功. 

石延楓回復道:準備好了,你會報考什麼大學? 

菲琳:北京大學,你呢? 

石延楓:還沒決定. 他雖這麼說,其實已經拿出了高考志願表,激動的填上了北京大學 

那一刻他覺得心裡塌實了很多,因為他有了目標,有了前進的方向 

可自從那次短信后他再也沒有聯繫到藍菲琳,他有點着急,本來想問問可喻和恬欣,可愛於面子還是忍住了,但多少他有了目標,所以他拚命的學習,盼望着高考的到來.盼望着與菲琳相見的那一天,他明白那一天的到來需要汗水和無盡的用功,可他不在乎.因為他明白他這樣努力是為什麼,因為他想等到他可以對菲琳表白的那一天,給她一個香水百合的告白 

石延楓搖搖頭,提醒自己現在高考最重要,不要胡思亂想.他回到書桌前,繼續複習 

我轉眼間,兩個月過去了,高三的學生們迎來了高考,在高考的前一天,語文課上 

古越濤:大家辛苦了,明天就是你們施展才華的時候了,還是那句話,以平常心對待. 

可喻:: 我們努力那們久,該是得到回報的時候了,可我們現在好累了,有沒有什麼鼓勵啊. 

老鳥和雷公也說:是啊是啊. 

古越濤看了看望着窗外出神的石延楓提高嗓門說道:’鼓勵是有的,是一封信.石延楓繼續發著呆 

古越濤繼續說道:是一封廣州的信.石延楓這才回過神來,眼睛盯着那封信. 

古越濤嘴帶笑意的望着石延楓說:這封信呢是要給……下課再說 

全班:你搞什麼!石延楓雖沒說什麼可心理殺了古越濤的心都有.那雙眼睛狠狠的瞪着古越濤,彷彿在說:你要是不把信給我們,你就死定了 

古越濤調侃的說道:有人盯着這封信眼睛都快看穿了,還是給他吧,石大少爺,你的信.” 

全班:喔 

石延楓心理巴不得飛到講台上拿那封信,可還是雙手差着兜,拽拽的走到講台前, 拿回那封信,回到座位上,打開那封信…… 

信上只有一行字:我在北大等你 

可這一行字對於石延楓來說是力量,僅僅是這一行字卻讓好久都沒有笑過的石延楓笑了。 

大家在一旁焦急的問:她寫什麼了? 

石延楓雖然想掩飾內心的高興,但由於心情太好還是一改往日酷酷的風格,微笑着說:秘密 

古越濤:我真是傷心,辛辛苦苦交出來的學生,居然寫信給某些姓石的臭小子,都不給她的恩師寫。 

說完還誇張的拿出餐巾紙擦了擦臉 

可喻也起鬨道:菲琳頂多給我和恬欣發個短信,唉,我們的友情就如此不堪一擊么?傷心死了。 

石延楓臉紅了,一時間不知說些什麼,可心理好像吃了蜜一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18歲的天空續集-香水百合(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8歲的天空續集-香水百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