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8歲,18歲,28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歲,18歲,28歲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8歲,18歲,28歲 標籤:18歲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 9.18作文

老師說太陽是紅的,草是綠的,天是藍的。但8歲的小孩對老師反駁。他說“不是的,不是的。用爸爸的墨鏡看太陽是黃的,草是烏黑的,天是綠的”。老師狠狠地蹬了他一眼。她叫那個“反對派”去罰站,去反省反省自己。男孩哭這到家裡說了自己的委屈。但是他的父母只是笑了笑,沒有說別的。不知不覺孩子早已長到18歲。他的同桌問他“我的衣服和我配嗎?”他說“哇塞~真漂亮,和你好配”但是他知道,這個衣服和他一點也不配。但是他適着去迎合他人的看法。他慢慢的逐漸圓潤了。28歲了。這時,在他身上早已看不出那些“粗糙”。他已經是“圓潤”了。他的“圓潤”使他“工作順利,家庭和睦”。一天,他的孩子哭着說老師打他。他問孩子“老師為什麼打你呀?”孩子說“老師說太陽是紅的,草是綠的,天是藍的,但我用爸爸的墨鏡看不是那樣的。太陽是黃的,草是烏黑的,而天卻是綠的”。他聽到這裡,他哭了。他已經失去了最寶貴的財富,那就是童真。

您正在瀏覽: 8歲,18歲,28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歲,18歲,28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