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就在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身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徜徉於世界的陽光里,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拋下了一叢叢綠色的印記,忽然間發現,愛就在身邊。

  ------題記

  愛,真的就存在於我們身邊。過去,我曾固執地認為不是,常常沮喪哀嘆:我沒有遺忘愛,但愛卻遺忘了我。

  甚至為了找到所謂的愛,我翻閱了眼前的一座座大山,不顧那些曾經流下的汗水、滴落的淚水和劃開的傷口。為了尋找這可望而不可急的愛,去忽略了身邊無聲無息的愛。

  親情

  這幾天天氣情況本來就不穩定。上午,太陽公公好不容易勤勞了一回。下午,卻又睡起了懶覺,再又是我感冒了,這無疑是雪上加霜。爸爸不停地叮矚我,可我就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晚上,“爸爸”,我喊着,“對了,葯你吃了沒啊。”爸爸沒等我說完,便打斷了我的話,“吃了,明天天氣怎麼樣”,我引出了話題,“明天很熱,要穿的少一點,可是也不能穿的太少,要照顧好自己,千萬不要生病。”爸爸又開始了長篇大論。我不奈煩地說到:“爸爸,我知道啦,我睡了。”“等一下,在學校要好好學習,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要走神,要注意身體啊,整天都這樣。”爸爸說。親情愛的感覺包圍在我身邊。

  友情

  成績出來了,看着不堪入目的分數,心裡像被利刀割了好幾刀,隱隱作痛,我該怎麼辦?

  “沒事吧你。這次考不好,下次再努力就好啦”耳邊忽然傳來好友關懷的聲音,我揉了揉鼻子,扯出一個笑臉,“沒什麼事啦,我可以應付的來”她忽然抱着我“不要再逞強了,這次失敗,不代表下次還會失敗啊,不管發生什麼事,有我挺你”說完捶了捶自己的胸口。鼻子一酸,也抱着她哭了。這是我感到友情愛的感覺包圍在我身邊。

  愛,並非遙遠得如海市蜃樓,可望不可即。能夠去欣賞地平線上某個神秘美麗的月光森林,誠然是一種愛;享受今天盛開在窗台上的茉莉,又何嘗不是一種愛呢?

  愛,就在我們身邊。

  作者:寶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