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其實就在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其實就在身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天,黑沉沉的,天氣也異常寒冷。我趕緊戴上帽子,把手放在包包里,焦急地等待3路車。

  “滴、滴”3路車來了,我上了車。車上人很多,很擁擠,我想找個空位坐下來,可我環顧四周后,絕望了。

  我等啊、等啊,等了足有十分鐘后,座位上的人仍“無動於衷”像一個個“活木偶”。背上的書包似乎更沉了,我正氣着呢,突然,一個甜甜地聲音響起:“哎,小朋友,你坐我這兒吧!”我轉過頭一看,是位阿姨,她正沖我說話呢。頓時,我心裡的火變得無比溫暖。

  我的臉紅撲撲的,不好意思地回答說:“阿姨,謝謝!沒什麼,沒什麼大不了的。”

  “小朋友,阿姨就快下車了,就坐吧!”

  ……

  在這位阿姨的再三勸說下,我只好“服服帖帖”地坐下了。心裡想:“這位阿姨真好呀!”

  阿姨下車后,我望着她離去的背影,想起了現實生活中的一些人:雷鋒、張麗莉……可惜的是,這些人太少了!

  廣東深圳寶安區潛龍學校四年級:官穎

您正在瀏覽: 愛,其實就在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其實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