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榜樣,就在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榜樣,就在身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身邊有很多榜樣,每個榜樣都有值得讓我們學習的地方。而我的榜樣——陳小天,最值得讓我學習的地方就是誠實。

  那是在我們上二年級的時候,下課時我和陳小天在欄杆旁聊天。我問陳小天:“嘿!哥們兒,我們要不要從樓梯旁欄杆上爬上去玩?”“好啊!看誰爬得快!”陳小天一說完,就爬到了上面。“不行,你年齡比我大!大的要讓小的先爬!”忽然,校長走了出來,“啊!”我急忙跑進教室。陳小天也不假思索地跑進了教室。校長問:“剛剛誰去欄杆那邊玩?”“啊?我……是我爬......爬了欄杆。”陳小天流着淚說並走到了校長跟前。我聽見了校長大聲地訓斥。我不禁有些害怕又有些後悔:“唉!陳小天,早知道我就不叫你到欄杆那裡玩了,這樣你就不會被挨罵了。”突然,陳小天歡天喜地地回來了。陳小天嬉皮笑臉的,看起來一點都不正經!後來,我問陳小天才知道,他向校長誠懇認錯,校長已經原諒他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我還是怕校長突然來我家訓斥我,或是被父母知道這是我乾的。但是陳小天在這件事中,送給了我與眾不同,比金子還貴的禮物——誠實。

您正在瀏覽: 榜樣,就在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榜樣,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