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苦惱自己沒有幸福,可我要大聲呼喊“幸福就在身邊。”有人就要問了,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幸福是生活得自由自在;幸福是工作的認認真真……其實,幸福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真實感覺。它,無處不在,但我們需要一雙發現幸福的眼睛,一顆感知幸福的心和一雙創造幸福的手。

  課間——瘋狂的時間

  對於xx的莘莘學子來說,在這個封閉的學校里更是沒有幸福可言,整天除了上課、寫作業,就是吃飯、睡覺,同學們想瘋狂的時間只能寄托在這課間短短的8分鐘……

  “啊,姐,怎麼辦,我好緊張。”我尖叫着。“怎麼了,是講《水滸》嗎?”我皺着眉點點頭。“沒事,來,把手給我,我給你傳點仙氣。”說著握住了我的雙手,“不要怕,講一次,下回就好了。”說完我和姐來了一個巨大的擁抱。然後抄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我的《水滸》……“鈴……”二分鈴響了,擔心緊張害怕的一節課開始了……

  課堂——搞笑的戰場

  唉,倒霉的語文課代表聽不懂老師的話,害得我也跟着挨批,老師此時非常氣憤,扔下三個字“講故事!”本來就擔心緊張害怕的我,此時更是緊張。剛一上台就接二連三的出錯,心裡那個苦啊。嘿,又招了,我把孫二娘罵小二的話,指着第一桌的兩個男生,模仿孫二娘的口氣,劈頭蓋臉的就把他們說了一通,全班都傻了,那兩個男生瞪着大眼瞅我,大約過了三秒,全班才發出笑聲,老師也笑了。這下我的心放鬆多了,接下來的情節講的很順利。驚心動魄的戰爭啊,我終於勝利了!

  宿舍——幸福的家

  在學校最能與家媲美的地方就是宿舍了,一邊洗腳一邊和舍友們猜謎“豬跑了怎麼辦?猜一歌手的名字。”“王力宏,往裡轟嘛,太土了。”“唉,你們怎麼一點也不配合。我哭了。”“女孩,哭吧哭吧不是罪……”唉,這群可惡的舍友。一低頭,床下的水杯里已經打好了水,原來是小A幫我接的謝謝,還是小A好。我們每天都是打打鬧鬧的,那種感覺就像家一樣溫暖。

  說了這麼多,你感到幸福了嗎?他人的鼓勵,自己的機智,朋友的幽默話語,熱心的幫助……這些都是我們的幸福,它看不見,也摸不着,用錢也買不來,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幸福其實就在身邊。

  天津市雍陽中學初一:香瀾雅室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