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氣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氣息 

  微微的細雨,沖刷走了冬天寒冷的白色精靈;溫柔的輕風,吹來了春天溫暖的彩色蝴蝶。校園內的幾棵大樹,將冬天寒冷地發黃的頭髮頭髮此時也染了色,染成了嫩綠而充滿活力的頭髮。 

  學生們在家裡躲了一整個寒冷的冬天,如今春早就按與學生們的約定,先到校園外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學生們脫去冬日厚厚的猶如粽子般的衣服,換上了春日薄薄的鮮花衣裳。教室里的琅琅讀書聲,與室外的花叢所飄來的春天特有的清香,構成了美妙的春日主旋律! 

  春天的風,吹拂在人的身上,就猶如又薄又滑的絲巾在身上滑過,又柔又飄逸!春風不同於冬日那嚴寒刺骨的風,而是能給人一種沐浴后而乘着一絲絲浪峰的那種清爽感;在大汗淋漓后,微微的風拂過你那濕濕的頭髮,給人一種輕輕的舒適感。春風來的是那樣的合時,那樣的合意。 

  春雨如那根根銀白的蠶絲,給乾涸了一個冬日的心靈帶來無限的滋潤。它不像夏天的瓢潑大雨,也不像都冬天水不下。那時不時的小雨,給春耕給萬物都似打了一針生長劑。特別是山村裡,一場春雨過後,雨所沖刷泥巴,沖刷樹葉,以及空氣中的味道,混在一起,就是所謂的新鮮空氣,給人心肺上一種新的感受。 

  在春天這舒適的季節里,原本被枯黃的落葉掩蓋着臉的大地,如今已被春的顏色裝扮地充滿喜氣,充滿活力,充滿生機。冬日的嚴風和無雨的日子使大地布滿了灰塵,春日的到來使大地改頭換面,以展示了春這一年輕姑娘的創造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