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第五單元作文:《沁園春》擴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第五單元作文:《沁園春》擴寫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第五單元作文:《沁園春》擴寫 標籤:單元作文 沁園春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擴寫作文

  回想以前和同學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慷慨激昂,奮筆疾書敢說敢做,為革命理想譏時弊,褒先進……在那樣不尋常的日子裡,國內外不停的發生重大事件,如:辛亥革命。一戰。十月革命,這些事件往往會影響到世界形勢。我們談論國家大事,寫激伯揚清的文章,把軍閥視為糞土一般。回憶着以前的熱鬧場景,現在卻是獨自一人站在橘子洲頭,感受着深秋的寒風,望着向北流的滾滾湘江……

  遠遠眺去,千山萬壑都是紅的,山上的一層層樹林經自然之筆塗抹后,被染得一片嫣紅,如畫般的美。滿江秋水碧綠清澈,無數船隻爭相行駛。遠處有雄鷹展翅高飛,腳邊,魚兒們自在的在江里游着,蹦着。似乎整個宇宙都放鬆下來,自由舒展,蓬勃生長。都在秋光下享受着生活。我笑了,想不到在秋風的肅殺下,生物還如此的生機勃勃,感帶一絲欣慰。突然想到,這樣遼闊的土地有誰來主宰呢?

  是我們!現在,我們正是青春年少,意氣風發,才華橫溢,激情奔放,我們也意氣奔放,有強勁力。我們的土地就是需要以天下為己任,藐視反動統治者的革命青年來當主人。

  作為主人,我們在新時代的潮流里,只要努力執着,不畏艱險,又有什麼浪能組織我們鼓槳前進呢?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第五單元作文:《沁園春》擴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二冊第五單元作文:《沁園春》擴寫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