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佑中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佑中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世界正如嬰兒般平靜安詳,四川汶川突然發生了歷史罕見的7.8級大地震,頓時,天旋地轉,房屋轟塌,無數的四川同胞們遇到了突如其來的危險……

  得悉這個消息,我啞然地說不出話來。溫家寶總理急赴災區,心繫人民;胡錦濤主席亦緊急召開大會,抗震救災。據統計,目前,四川及雲南甘肅等地已有近三萬中國同胞死亡,十幾萬人被困!一百多個小時了,他們究竟在哪裡?他們還撐得下去嗎?……

  堅強的靈魂駐紮在天災的無情里,真愛的溫暖融化着近乎絕望的心靈。“溫爺爺在這,孩子們一定要挺下去!”大雨中,溫家寶總理親赴災區,蹲在石頭上,向遇難的孩子們伸出溫暖的援助之手。一雙雙堅定的雙眸譜寫着生命的讚歌;一聲聲無私的話語包含鼓勵;一份份感人的愛無私地奉獻向災區;一聲聲激志昂揚的“四川加油”譜寫着中華人們眾志成城、欣欣向榮的愛的篇章。“日本救援隊抵達成都!”“韓國救援隊抵達成都!”“俄羅斯救援隊抵達成都!”……屹立於世界東方的中國收到了來自於世界兄弟們的一份份安慰和幫助,井然有序而緊張地找尋着一個個失散的同胞。

  老師向我們如泣如訴地說著:“2008年,圓了中國人的百年奧運夢,卻又是個災難之年——1.25日冰雪之災;3.14日藏族不法份子破壞奧運火炬傳遞;4月手足口病;5.12四川大地震……我們中華民族歷經了如此之多的磨難與礪煉,因此,我們更應團結,更應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您正在瀏覽: 天佑中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佑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