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輕輕的揮舞着“仙女棒”這時, 只見小草弟弟和綠葉哥哥一瞬間穿上了象徵著春天的綠色環保服。梨花、桃花、迎春花……看見穿着屬於自己的漂亮衣服也綻開了燦爛的笑臉!柳樹姐姐也開始了一年裡第一次絢麗的打扮,它在長長的頭髮上卡滿了綠色的小髮夾。這是,春姑娘送給我們的第一個禮物。 

 看,那一隻只靈活的小燕子它們身披黑色輕紗顯的威武極了,可是由於它們太胖了連小肚皮都沒有遮蓋住那!小燕子們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偶爾扇一下俊俏輕快的翅膀,看上去它們像一隻只滑翔機在空中快樂的滑翔着,又像在欣賞着美好風光。 

 聽,“嘩啦啦啦啦”是誰在唱歌?原來是歌唱家河小姐。它的聲音清脆極了,當我們來了它則毫不害羞的用那鈴鐺般的聲音迎接我們,我們走時它又用那鈴鐺般的聲音歡送我們,讓我們來鼓掌歡迎吧! 

  瞧,青蛙媽媽帶着一群小蝌蚪在水中戲耍,小魚兒更是高興,一會兒擺擺頭,一會兒搖搖尾,最後來個“鯉魚跳龍門”,多麼可愛的小魚兒啊! 

  多麼好的禮物啊,多麼美麗的景色啊,你們喜歡春姑娘嗎?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