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了,也許在踏進這個學校的第一天,我的內心就在盼着畢業的那天。現在,看着那本紅到刺眼的畢業證書,心中百感交雜,我知道,我如願以償了,我畢業了。親愛的,我們都畢業了呢,不是說好了,誰都不許哭的么?怎麼你們的眼眶還泛着淚光。

  我在那個破舊的六角樓待了三年,也曾咒罵過這個學校,可是它是我的母校,這裡有我三年的青春,有我割捨不斷的感情。我愛它,它陪我度過了三年的青春時光,有我太多美好的回憶。我再也聽不到各科老師的經典名句,我們再也上不了初三的夜自習了。我還記得,體育加試前,我們在旗台上談論月亮、聽音樂、聊八卦,在操場上跑步、追逐打鬧,我還記得加試的時候,班主任在場外的那一聲“XX,加油!”支持着我跑完了全程;下場后班主任和體育老師對我的關心;難受時,你們遞來的水和紙巾;哭泣時,你們給的安慰;我知道這些都已經變成了我最美好的回憶。看着畢業照上的一張張笑臉,眼淚不由自主地落了下來,一年的相處早就讓我們像家人一樣,現在卻要分離了,不知道我們這些人下一次的相聚,會是什麼時候?那時候的你們過得好不好?是否還記得我在你的生命里出現過?

  六月,“畢業”和“成年”的字眼格外扣人心弦,過了這個暑假,我們該走的走,該留的留,這一別許是數年不見,不再說那些徒增傷感的話了,只是希望你們都能好好的。

  畢業那天,是我永遠忘不了的。一向不苟言笑的班主任,帶着淚光對我們說了“謝謝”,其實我們都很想說:“老范,一年的相處我們已經把你當做我們大家的父親,是我們讓你費心了,是我們該對你說聲謝謝!”可這句話卻始終沒有說出口,也許是大家覺得太過矯情,也不想再掉眼淚了吧。

  我還記得,銘銘生日時的瘋狂、楠楠的脆弱、大燦的眼淚、婷的孩子氣、蕊蕊的單純。你們的笑容是刻在我心底的畫卷,我們是別人羨慕不來的好姐妹,我們曾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打、一起鬧。

  離開那棟六角樓的時候,我們四個人徘徊在9。7班的門口不願離開,徘徊在那個樓道口遲遲不肯下去。我們心裡都清楚,走了就再也回不來了,那個溫暖教室就不再是我們的了。

  原來,那座破舊的六角樓從一樓到三樓的距離是三年。

  親愛的,畢業了我們除了那本刺眼的畢業證書、一張張笑臉的畢業照,一無所有。

  河南商丘虞城縣虞城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三:李博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