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

  捨不得的東西太多了,以至於無從談起。

  離開學校的那一刻,突然有一絲落寞。

  畢竟是待了三年的地方,彷彿它的氣息都留在了我身上一樣。

  結識了許多要好的朋友,他們啊留在我腦海里的都是笑臉,浸在陽光里的笑臉,像最可愛的公仔娃娃。

  有許多老師照顧到我,我不忘記。

  還有一些零碎的記憶,是那些被叫生命過客的美好的人留給我的,我會倍加珍惜。

  整理書的時候,發現課本啊教輔啊習題集啊多得泛濫,我站在一邊,不知道從那裡開始整理了。

  早上起來的時候感覺整個人都空得可以晃出聲音來。

  我聽初一的時候和婷一起聽的《簡單愛》,突然想要流淚了。

  我翻着英語筆記,覺得這個用了一年多的深藍筆記本很陌生。

  我無意間聽到那首《曾經的你》,旋律很感人,讓我想起曾經的在栽着楊樹的小道上奔跑的孩子。

  我覺得自己像老了一樣,翻着相冊微笑。

  我曾經路過上海看到了黑色夜空下燈光璀璨的摩天輪,我想象着自己將要來臨的幸福。

  我回憶着那晚的摩天輪,像黑白的老照片一樣是帶着星星點點的霉斑的。

  炎熱的夏天,我們坐在汗流浹背的補習教室里昏昏欲睡,窗外的知了的叫聲永遠在一個調子上。

  我和前桌的男生吵架然後是幾天的冷戰,月考成績下來了,他擠進人群然後跑向我很高興的告訴我“你又進前五啦!”

  是twins的《飲歌》,那時我們一起喜歡的歌,還有很多很多,可我已經忘記了。

  轉眼都是昨天的事了,那些人那些事就像被秋風吹走的葉子,一去不回。

  傍晚看着依舊不變的美好的落日,輕輕落下淚來。

  我,畢業了。

  將要飛向新的天空,連帶那些不變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