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畢業了,還是不說我愛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還是不說我愛你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了,還是不說我愛你

  寫在畢業的前一天。我喜歡的女孩,我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愛你,但我不對你說,希望你能體會到。 

  她是我喜歡了四年的女孩,很純,很動人。四年了, 她是我大學的同學,也是我一直喜歡的女孩。怎麼說呢,就是從大一開始就喜歡,而且四年時間都看不厭的那種。四年裡,我們一直是 好朋友,有時候,一起玩啊,吃飯啊,我很珍惜。呵呵,這我很滿足了,看着她開心,希望她快樂。這種感覺真的很好,我也不想去破壞這種美好的氛圍,直到畢業,讓她安靜的離開。可是,一個人的心畢竟不是大海,畢竟不能納百川,它也需要有一個出口來釋放自己的感覺。離畢業近了,也越來越想她,幾乎在每天的思念中度過,希望她能開開心心地走,但又心不甘,情不願。所以我想在大學最後的日子裡,讓她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我決定,送她一件意想不到的禮物。我想把她的照片印在衣服上,穿在自己的身上。可她好象故意不給我機會,我向她要了好幾次照片,她都說沒有,實在不行,我就用手機拍的發在校友錄上的照片來印。幾天里,我跑遍了學校所在的城市的每一個角落,終於,在一間很不起眼的小精品屋裡,我找到了(據說,在我學校所在的城市,就此一家)。在畢業聚餐那天,我給了她,希望她能穿着這件衣服出現在我面前,對於我來說,那是多大的一種幸福啊。可她沒有,說天太熱了。但是我聽到了她的真心話:這個禮物真的很特別,很喜歡,不過不好意思啊。她還說,會好好珍藏的。這對於我來說,已足夠。 

  明天就要離開學校了,她也要回到自己所在的城市,估計以後見面的機會會很少了。H很想再和她一起吃飯,一起玩,可她說,今天(6。29)是她們宿舍集體活動的,就她們宿舍的人一起玩。百無聊賴,我心裡空蕩蕩的。吃完午飯,在宿舍整理東西,她忽然發消息過來問:吃飯沒有? 我想也沒想就回:沒了,你呢? 呵呵,很開心,她說叫我過去一起吃飯,在集集小鎮等我。我就立即趕到那裡,她和另外一個同學在那等我了,已經幫我叫了很巨大的雞腿飯,可我剛吃完午飯啊,天呢,又不好意思說吃了,那豈不是自己打自己耳光啊。無奈,拚命吃,但眼睛卻一直盯着她看。 

  原來她們說好下午一起活動,吃完了就去飆歌了,說好了宿舍活動,那我當然不能去啊。所以我只好灰溜溜來上網,想讓大家知道,我有多麼在乎她。忽然,我現在有個衝動,寫完這些,我要去她那唱首她最喜歡的《勇氣》給她聽! 

  這幾天,在校園的點歌台里,我也一直點了這首歌,祝福她! 

  現在,我想去唱那首歌給她聽,希望她一路順風,以後的日子天天開心,有個好的歸宿。更希望她能體會到我對她的愛,儘管,我不對你說! 

  希望所有人都能知道,我愛你--louis! 而你,需要自己去體會!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還是不說我愛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還是不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