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了,真的懷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真的懷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畢業,是當我們以後孤寂時候,帶着微笑和遺憾去回想時的副詞; 畢業,是我們夜半夢醒,觸碰不到而無限感傷的虛詞。若干年後,假如我們還能夠想起那段時光,也許這不屬於難忘,也不屬於永遠,而僅僅是一段記錄了成長經歷的回憶。 又到艷陽高照的六月,月考結束的學生們向天空拋起書包,帶着笑和小學生活說再見。即將各奔前程的學生最後一次戴上了小學帽,含着眼淚和校園說再見。笑中有淚的離別,我們在歌聲中回味那段留念的歲月。 

  輕輕地打開背包發現我的行囊 

  是一張熟悉的照片 

  通過了成長的驕傲投入另一個 

  天涯海角 

  裝過了多少希望裝過多少惆悵 

  像一張歲月的郵票 

  把自己寄給明天背着舊愁新情 

  不斷地尋...... 

  畢業意味着一段故事的結束,回頭看看的時候,難免會感覺很無奈 。年少時,說過的話,愛過的那個人,記憶都彷彿隨風飄零。生活,就是像一杯茶。在人生的道路上,只有自己去慢慢的去品味!!! 

  想一想過去時光一去不回頭。 

  在畢業才後知道這一切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真的懷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真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