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畢業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畢業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時光轉瞬即逝,那些回憶也隨着時光的腳步漸漸失去光彩。

  ——題記

  七月的星空仍舊 ,星星依然閃爍,可月亮卻有幾分不舍。

  七月的學校,歡樂的歌聲中還藏有幾縷淡淡的憂傷。

  七月的同學們,在告別聲中還夾雜着深深的祝福。

  今天,我們即將畢業,相信大家的腦海中仍舊是我們昨天在操場上的奔跑的身影;下課時嬉戲時的一張張笑臉;受傷時的一句句溫暖的話語......

  我們馬上就要離開這個親切而溫暖的母校了,從前的我總以為還有很久很久才要離開母校,可時間不等人,我也馬上要離開了。我一定要珍惜在母校的每一天,好好感受、留住每一個瞬間。珍惜每一個相處的機會。希望我能在最後的十幾天中給所有人留下一個好印象。即將畢業了,等待我們的將會是畢業考,而迎接我們的卻是一個新的學堂!

  母校,我想對您說我愛您,您是祖國的園丁,您培育了成千上萬枝花朵,有多少花朵在您的勞動下成長,又有多少花朵在您的保護下風雨無阻的成長。這些年,您無怨無悔的助我們成才。在畢業之際,我向您真心的祝福。

  同學們,老師們,讓我們笑着說再見吧,因為明天將是一個新的開始!

  七月,我們即將畢業,讓我們帶上大家的美好祝福,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畢業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