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們畢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畢業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八十六張桌子,八十六張板凳,八十六個人,如今卻要畫下不完整的句號。 

  ————題記 

  屬於我們的風車已經不再轉了,六個春夏秋冬,兩千多個日日夜夜,換取的是初中更廣闊的天地,卻為何還留戀那個風吹過的夏天? 

  反反覆復的在校園裡行走,只願在心中多留下記憶,哪怕是一絲一毫也行。 

  學校樹上正是蟬的棲息地,他們總是在學生畢業的時候鳴得最歡,富有節奏,時快時慢,彷彿我們用童真與歡樂鋪墊的童年,一去不返。那顆楊樹下面刻着誰和誰的名字,有承諾着誰和誰的誓言,卻還不明白一輩子的約定是那麼的奢侈。曾經臉去廁所都手拉手的相親相愛,卻可能抵不過你往東,我往西,背對相持。 

  操場是靜下來了,往昔同學的嬉笑聲、加油聲、如今又去了哪裡呢?回想,有多少件心事還未來的及分享?有多少到難題還未來的及答解?又有多少個面容還未來的及銘記於心?只是隨着照相機的一聲響,畢業照上獃獃的面容就為一切都畫上了不完整的句號。 

  此刻,只剩下一些記憶依然纏繞心扉,教室後面的電子錶是不是還在滴答滴答的響個不停?那棵楊樹上的蟬是不是還會在每年的七月盡情暢鳴?曾經在賽道上奔跑的我們,多年之後,是不是還能叫上對方的名字?曾許下“友誼永駐”的我們,是不是經過時間的洗禮,還會記得那些微不足道的記憶? 

  …… 

  一切都結束了,銘記。 

  那一刻,我們真的畢業了。 

  那一刻,我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畢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