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起你時很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你時很溫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你時很溫暖 

  - 

  ---丁可璇 

  想起你時就感覺很溫暖,就像……就像午後的陽光,和煦的春風吹進心裡漾漾的打着小捲兒,俏皮的跑開…… 

  第一次見到你時,你穿着臟髒的白衣服,畏縮在牆角,我歪着頭看着你,你抬着肥嘟嘟的小腦袋望着我,眼睛睜得大大的,我在前面走,你就一直跟在我身後,我就這樣把你帶回家,我給你洗了澡,換上了白色的乾淨衣服,你看起來更加可愛,招人喜歡。 

  我在我的小床邊給你鋪了一個小床,可你似乎很喜歡居高臨下的感覺,總是躺在我的床上睡,待你熟睡時,我會小心的把你放回你的床上,可不等我轉身,你就又會爬到我的床上去,真那你沒辦法。你不光貪睡,還是個饞嘴的傢伙。有一次我在外面買回來的油炸好的小魚放在桌子上,等我去廚房拿盤子回來,竟只剩塑料袋了……家裡只有我們兩個,況且魚又沒有長翅膀,我來到你的床邊,發現你正在裝睡,還故意露出粉粉的舌頭,可以看你嘴的油,我就知道了這場“炸魚失蹤案”的犯罪這就是你。雖說你有幾分調皮,但優點也不少,每次來客人了,你總會第一個迎上去,客人走時,我只是招手說“再見”,而你卻會恭敬地兩手交叉鞠個恭。 

  你也很善解人意,當我不開心時,你就會坐在我身邊看着我,還會做很怪的動作逗我開心,還會在地上打滾轉圈,直到我笑了為止,隨着時間的增長,你也越來越高了,而且越來越放肆和挑食。 

  你似乎對“藏貓貓”的遊戲很感興趣,總喜歡把我的鞋和服藏在床底下,待找回來,你還是會不厭其煩的在藏回原處,我訓你時,你不會像剛來時那麼聽話,還會跟我頂嘴了,你對食物求更是苛刻,你從什麼都吃到只吃雞蛋再到只吃火腿腸,到最後竟只吃雞肉……唉……自作孽不可活,因為你太挑食了,只能把你送走了。 

  再見了!我可愛的小狗…… 

  雖然現在你不在我身邊,但我想起你是總會感到很溫暖、快樂。想起你在地上轉圈搖尾巴,想起你睡覺時露出的粉舌頭,我就會不禁笑出聲來,我會珍藏我們的回憶,作為快樂的調味劑……

您正在瀏覽: 想起你時很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你時很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