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你時很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你時很溫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句話說得一點不錯,媽媽是說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最關心你的人,我們就像她的生命,甚至比生命還重要。

  一天下午,我睡覺醒來,覺得頭有點暈,於是,媽媽給我拿來體溫器,量我的熱度。五分鐘到了,媽媽拿起體溫器一看,“啊!39。8度,好高啊!”說著,並把我抱到床上蓋好被子,自已則拿起我的毛巾,冰到冰箱里,過了一會兒,媽媽來了,拿着冰冰涼涼的毛巾,往我頭上蓋住,又拿來了體溫器給我測體溫。

  過了半個小時,媽媽見我不見好轉,便又抱起我,朝醫院奔去。

  到了漳州市醫院,媽媽看到了那好似長龍的隊伍,又望了望我,自言自語的說:“這樣下去不行,得再找一家醫院。就這樣抱着我一連跑了三家醫院,跑了幾十公里的路,終於找到了一家沒有多少顧客的的醫院。吊完針,我的燒這才慢慢退了下來,媽媽這才鬆了一口氣。把我抱回家。到了晚上,媽媽怕我着涼,只好把她和爸爸蓋的被子都給我蓋,自已則和爸爸在一旁冷得直顫抖。

  啊!這真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啊!媽媽為了我,都不顧自已的生命了!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想起你時很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你時很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