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起你時倍感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你時倍感溫暖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忘不了,忘不了那雙牽着我走街串巷長滿老繭的大手!

  --------題記

  金秋至,秋蝶舞,瓜果飄香,一片豐收的景象。

  夕陽下,你和我,歡聲笑語,一幅親情的畫卷。

  還記得,你總是喜歡牽着我的手,去地里幹活或者去鄰居家串門,而我也總喜歡跟在你身後,無論去做什麼,我都很開心。我一直不喜歡你的大手,那雙長滿老繭、布滿裂痕、粗糙的大手,牽着我時總是不舒服,有時還會弄疼我的手。不過,就是這樣一雙大手,把我高高的舉起;在我跌倒時將我扶起;在我哭泣時替我擦眼淚,突然感覺這雙手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們一起種的那棵杏樹,現在已經長得很高了,媽媽說再過幾年就能吃上自己家的杏了。記得從前,我總是纏着你,問你樹什麼時候長大,什麼時候結杏,而你也總是不厭其煩的一遍一遍的告訴我。不知怎的,我對你產生了依賴性,每次在心裡想起你時,我的心裡都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這種感覺讓我感覺很踏實,很放心,很快樂,我把這種想你的感覺埋藏在心底,不希望任何人破壞這隻屬於你我的美好。

  總是想起從前你給我講的故事,木板的故事還有那可怕的吃人妖怪。記得以前每次聽吃人妖怪的故事時,我都會害怕的縮進你的懷裡,而現在,我要告訴你,我長大了,我現在給弟弟講吃人妖怪的故事,他也如從前的我一樣,害怕的縮到我的懷裡,這時我就會想起你,那時的你總會安慰我,鼓勵我要勇敢。其實,我真的很慶幸,慶幸今生有你。夕陽下,你拉着我的手去串門,在別人看來,只是普通的事情,但對於我來說,那個情景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成為了我今生最美的回憶。

  總是想依偎在你的懷裡數星星,想牽着你的手去天涯海角。你總是對我那麼的寬容,包容着我的一切,一直用愛呵護我長大。真的好想就這樣一直到永遠。直到那一天你去了遠方旅行,我才真正發覺你對我的重要性,怎麼能忘記你,讓我丟失了你,我傻傻的還以為能夠永遠在一起,劃過了流星,身邊卻沒有你,就算夢實現也沒有意義……

  想起你時的感覺總是那麼的甜蜜,溫暖了我整個心,溫暖了我的生命,原來,這就是想你的感覺。想起你時總讓我感覺很溫暖,很踏實,很安心,爺爺,好想好想。就這樣,一直想你……

  忘不了,忘不了是那雙大手那個人陪我走過了十三個春秋!

  --------後記

  2013.07.10

  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想起你時倍感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你時倍感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