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你時很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你時很溫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起你時很溫暖 

  秋風颯爽,大地金黃,夕陽染紅了彩霞,染紅了我的雙頰。我,遇到了你,不知是選擇,還是註定,我,愛上了你。你柔柔的望着我,我也望着你,在夕陽下,牽着手,一起行走。身後,是萬道霞光凝成的光束,鋪開來,沒有被光束掩蓋的,是我和你的腳印,揣着美好的回憶,一起看夕陽…… 

  在太陽的光輝下,你我同時沐浴芬芳,是花的香,是空氣的氣息,也是你的呼吸。你教給我很多,我不懂。你不厭其煩,循序漸進,直至學會。我失敗了,躲在角落裡抹眼淚。你找到我,看着我哭紅的雙眸,說了很多安慰、鼓勵的話。然後拉着我的手,從角落裡走出來,說和我一起去看夕陽。那時,很溫暖,我願意永遠讓你纖細的手拉着我的手,讓風拂動你的發梢,就這樣,時間定格,亘古不變…… 

  攜手走了幾年,你我要分開。你留在原地,而我要走向異方。我不舍、茫然,緊緊抓住你的手。我不要離開你。你推開我的手,輕輕的說:“去吧,終究要離開的,前邊的路很長,要靠你自己,沒有我,依然要去看夕陽。因為,夕陽里有希望,要記得,在那時,我也在看夕陽,也看着你……”我跑開了,哭着離開了你,我知道永遠不能再牽你的手。 

  你,母校,牽着我的手,一同往前走。記得么,那時是多麼溫暖的畫面,它永遠定格。離開你,我更加堅強,因為你說過“路很長,我不能陪你,自己去走吧,我會遠遠的望着你……”我還是會去看夕陽,我也在看你,想你,那時,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想起你時很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你時很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