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你時很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你時很溫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起你時很溫暖,愛你,愛你,愛着你。嗨!你好嗎?我的老爸。自從你出差后,我便天天想,時時想,分分想那高大英俊的你。想着想着,令我不禁油然而生想起了你我之間的事。 

  那是我五年級時,晚上我讓你給我講一道奧數題,可是你講了那麼多遍,我就是聽不懂,可你並沒生氣,而是又換了一種方法,這次我懂了,你當時那叫個高興呀,還說:“你這小子,把爸爸工作時間都浪費了,還把你爸爸弄得口乾舌燥,快!去泡杯咖啡!”“哎,好!趕緊安慰一下我的老爸!” 

  還有一次,晚上放學晚了,天上又下着傾盆大雨,我只好冒雨回家,走着走着,一把大傘撐在了我的頭上,我還以為是同班同學呢,一轉頭,我吃驚了,原來是你呀!我的老爸!你為我撐上傘后,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兒子呀!你想洗澡,那也不用洗涼水澡吧!早知道,我讓‘上帝’給你下成熱雨。”我摟着你,開心地笑了。 

還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就用枕頭捂着頭,偷偷地哭,可是你又在客廳說:“怎麼屋頂又破了,雨下進來可不好,我要趕快安慰一下我們的小‘上帝’了!”我一下子破涕為笑。我激動的撲到你的身上,說:“嗨嗨!老爸,你可真搞笑,你太棒了!我愛你!我愛你!老爸!”然而,你又說:“哎呀!媽呀!‘上帝’都愛我了,我下半生可有福啦!”我聽了之後,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想起你時很溫暖,愛你!愛你!愛着你!我永遠都愛你!我親愛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想起你時很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你時很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