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憶,水鄉柔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憶,水鄉柔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彷彿是一場春夢,去了又來。百花纏繞的季節里,仍思憶,這水鄉柔情。遍野散滿的,是朵朵殘花,樹梢遺落的,是片片枯葉,空中瀰漫的,是縷縷憂傷。這水,太柔!絲絲微風拂過,就能泛起層層漣激,一個石子驚起水花后,便沉入水底。但尤有累累傷痕,看似平靜,內心仍在翻騰。

  水鄉的一切都是那般柔美,甜蜜的讓人心醉。或許着笨拙的筆寫不盡千分之一,但我仍要執着地寫着,書寫這份別樣的情意。

  我愛這兒的花!芳香可人的花兒們好似一個個精靈,幽幽的花瓣間散發出清香。這香味就隨着風兒飄散,每到一處地方,都會看到很多不同的花兒。雖沒有小草的青翠,雖沒有大樹的挺拔,但它卻留在了這兒的每個角落。俯下身愛憐的望着它們,似分似合的花瓣,嬌小嫩黃的花蕊。是它們組成了一朵又一朵完美的花朵。輕輕地撫摸,生拍驚醒了沉睡的希望。每一朵花中都包含了美好,就讓愛深深埋藏在這中吧。當綻放的那一刻,會更加成熟!

  我愛這兒的雨!細細的雨絲從天空滑落,行成一個個完美的弧線。它沒有暴風雨的兇猛與狂熱,且帶有幾分韻味。似淺淺的低語,似日夜的絕唱,似淡淡的迴響。那雨聲,直叩人的心扉。這雨中隱藏着一股冰涼,落在水中,又勾起了點點波紋。渴望打上一把油紙傘,慢步在深深的小巷中,一眼望不到頭。淺白的牆體,青青的磚瓦,凹凸不平的小道。心靈,釋然了!想永遠徜徉於此!

  我愛這兒的天!無邊無際的天空用它那寬廣的胸懷容納了一切,那是純凈的藍色,好像與碧水相連。分不清哪兒是天,哪兒是水。這兒的天比任何地方的,都更美,沒有絲毫的雜質。如果說讓我選擇,我願化作一朵雲,靜靜遊盪在空中,那該是件多麼美妙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思憶,水鄉柔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憶,水鄉柔情 暫無評論